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半年报 | 三花智控:2019上半年营收微增4.3%至58亿 归股净利微增2.35%

2019-08-30 18:14:41 和讯房产 

    8月30日,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58.31亿元,同比增长4.31%;实现营业利润8.30亿元,同比上升1.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3亿元,同比上升2.35%。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50.67亿元,同比上升3.41%;汽车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7.64亿元,同比上升10.64%。

  公告显示,上半年三花智控主要业务分两个方面,内容如下:

  1、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业务

  面对上半年行业需求放缓、市场竞争激烈的局面,在全球化布局中,越南工厂已完成部分阀类产线及客户认可,建设工作进展迅速。

  2、汽车零部件业务

  2019年上半年传统汽车行业市场大幅下滑,但新能源汽车借助政策推动和产业升级,仍实现较高速增长。随着海内外各大车厂的新能源汽车的陆续量产,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景将更加明朗。公司产品由零部件逐步向组件、子系统发展,陆续获取了来自法雷奥、马勒、大众奔驰宝马沃尔沃、通用、吉利、比亚迪(002594)、上汽等客户的订单,最大单车货值已近人民币5000元。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