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美的置业某区域公司多人涉嫌犯罪 原区域公司副总代某等被批捕

2019-10-09 16:31:45 和讯房产 

  10月9日,美的置业在其官微上发布了一则《美的置业集团反腐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审计风控中心接到举报并查实:原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代某,原某项目营销经理欧阳某某,串通下属置业顾问高某等5人利用销控操控房源,对外加价销售牟取非法利益超百万元;原某区域公司某城市公司总经理胡某某,任职涉案项目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要求营销经理为其操控房源,牟取非法利益,数额较大。以上违纪违法行为,属营销团队集体舞弊与个人利用职权牟利的综合性案件,严重扰乱公司正常营销秩序,损害公司形象,性质恶劣,涉嫌犯罪。

  目前代某、欧阳某某、胡某某以及3名置业顾问共6人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主要责任人代某、欧阳某某目前已被司法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依据《责任追究管理办法》,经研究最终决定,美的置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通报。

  1、代某,原某区域公司副总经理,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移交司法机关。

  2、欧阳某某,涉案项目原营销经理,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前期公司已做出开除处理决定,现一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3、置业顾问5人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列入黑名单。

  4、胡某某,原某区域公司某城市公司总经理,严重违反公司红线管理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予以开除处理,并处经济负激励17万元。

  公告中,美的置业特别强调:集团三令五申要求任何员工不得违反公司廉洁制度,依然有个别员工无视公司管理制度,触碰公司管理红线。为此,集团审计风控中心再次重申,对于触碰公司管理红线的行为,我们将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