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土拍小插曲:现场争议一小时后 金茂无缘孙村地块

2019-10-15 16:57:51 和讯房产 

  10月15日,大兴孙村限价地块开拍,新机场大IP吸引了“融创+南昌市政”、“金茂+路劲”、金地、保利、金融街等5家房企及联合体参与。

  下午15:30,地块正式开拍,经过9轮竞拍,本以为融创+南昌市政以19.4亿元摘得,但现场出现了争议。金茂称在落锤前举牌,因此该场土拍并不应该结束,后经工作人员与金茂、融创进行核实,融创+南昌市政最终加价9000万,以20.3亿元夺得大兴区黄村镇孙村组团DX00-0009-6010地块。

  资料显示,该宗地将本地块建筑控制规模为97871㎡,其中二类居住91463㎡,宅地容积率1.8,控高24m,绿化率35%;配建幼儿园6408㎡,容积率0.8。 本次出让宗地中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42672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46939元/平方米,执行90/70政策。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