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现场丨大悦城叶雄:当下商业地产并不是最好时代 一线压力非常大

2019-11-15 17:09:56 和讯房产 

  11月15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9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在主题为“商业革新 新零售的思考”的讨论会上,大悦城(000031,股吧)控股副总经理、上海大区公司总经理叶雄在谈及碎片化的时代下,商业生态、商业未来如何打造时表示,“目前商业地产可能不是最好的时代,以我们在一线操作的经历来看,自身的压力非常大。”

  他表示,一直以来,大悦城的客户定位比较精准,只做15到35岁的城市新兴消费群体,在十年的过程当中,也有很多人做这个精准的客户,客户定位是一样的,出现了好多非常相似的商业运营模式,某个商场里面招商的品牌基本是同质化。

  “商业运营模式可能现在受到的挑战,我觉得比以往越来越大,因为现在住宅地产不好,受调控的影响很大,抗风险的能力大,所以大家都挤入到商业地产来,新开发的,包括存量的现在都在做,齐头并进,加上资本的进入,日子并不好过,每一座大悦城后面都有资本的进入,每一个资本对商业的运营都有他的要求,所以这个时代不是最好的时代,是非常需要我们创新突破。”叶雄表示。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