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重磅打造双十二特惠购房节,合景泰富跨界苏宁易购开拓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2019-12-06 10:03:27 和讯 

  “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刚过不久,“双十二”购物节,又双叒叕要开始了!遥想当年,网上购物是为了省钱……如今,盖楼、抢券一顿猛如虎的操作,让购物变成了数学家的自我提升,买完能不能省出一套房不知道,但是今年的双十二,上苏宁易购买合景泰富特惠房,单套最高钜惠168万!

重磅打造双十二特惠购房节,合景泰富跨界苏宁易购开拓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合景泰富双十二购房节重磅来袭

  两大巨头强强联手,288套合景房源上线苏宁易购

  12月5日至12日,合景泰富与苏宁易购进行合作,推出“易拍即合·High 个购”活动,期间合景泰富集团将在苏宁易购平台每天限量推出特价房源抢购,总共288套,合计让利1个亿。

  合景泰富集团此次推出的特惠房源遍布全国,产品类型涵盖别墅、洋房、公寓等,位处北京、广州、杭州、苏州、成都、重庆、天津、武汉、佛山、南宁等城市,均在城市潜力发展带,交通便利,具有医疗、教育、购物等多项便捷资源,是倡导自然、休闲、生活融为一体的理想生活区,给无论是刚需型还是改善型购房者都提供了多种选择。


  *更多特惠房源信息请登录苏宁易购平台合景泰富购房节活动页面

  线上方面,合景泰富特惠房源将上架苏宁易购平台,并通过苏宁推客、苏宁直播等平台展示房源信息。活动期间,前50名于苏宁易购平台抢购5000元购房券的客户,可额外享受特价房源总价99折优惠,成功购房客户还能额外获得苏宁易购平台赠送的价值5000元的家电大礼包。

  线下方面,合景泰富将借助苏宁遍布全国的苏宁易购、苏宁小店等线下门店资源,进行联动布展宣传,让更多客户能享受到此次活动福利。

  跨界互联网,合景泰富开拓线上营销新模式

  此次合景泰富“易拍即合·High 个购”活动,借“双十二”全民购物之势,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和实打实的购房优惠,为购房客户提供了解和参与的入口,打造专属合景泰富的“双十二”特惠购房平台,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整合营销,打破传统房产营销壁垒,实现从线上渠道接入到线下案场体验的全面打通,为客户打造一个优惠看得见、品质摸得着的购房场景,是需求端与供给端的精准匹配,也是购房客户与房企的双赢之举。

  事实上,这并不是合景泰富第一次整合互联网渠道助力营销。2018年,合景泰富深入拓展互联网营销渠道,推出了全民营销平台——“合享家”APP,业主、经纪人和个人都能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推送意向客户即可获取成交佣金,受到了市场的追捧,助力年度销售额创下新高。

  本次与苏宁强强联手,推出双十二特惠购房活动,合景泰富不仅为购房客户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还通过营销创新增加品牌认知度,为项目营销增加了大量精准的客户基数,更是合景泰富对互联网跨界及新营销模式的有效探索,将为房产销售领域跨界营销共赢再造经典案例,也将进一步拓展企业端营销合作新模式,推动房地产市场营销方式新变革。


  合景泰富特惠房源上线苏宁易购平台

  品质与服务为产品加持,合景泰富24载匠筑美好人居

  自1995年成立至今24年来,合景泰富集团秉承“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理念,履迹近40城,打造了近150个优质项目,在业内享有人居美学家与精装艺术家的美称,历年来屡获荣誉,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 10 强”、“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 TOP10”,并获得地产金砖奖——年度地产综合实力大奖等殊荣。


  六大产品系 · 全国近百盘联动

  同时,合景泰富积极探寻当今中国城市人居需求的发展趋势,坚持从业主的居住体验出发,组建了由来自欧洲、日本及全国各地专业优秀设计师构成的设计团队,通过对空间的仔细裁量、因地制宜,为每一座城市注入鲜活的宅居美学文化生命力,曾筑就广州天銮、广州誉峰等成为“城市品质居住名片”的明星项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长远、更充沛也更宜人的生活空间。凭借对空间设计及人居需求多年的探索,创新开发多个精品产品系,引领城市宅居美学文化潮流,并全面打造由物业管理、客户服务、会员管理组成的后服务端体系,围绕客户需求,结合社区特性,为近20万户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智慧服务,打造精致品质人居生活。

  本次合景泰富与苏宁易购联办“易拍即合·High 个购”双十二特惠购房活动,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优惠,还为其提供了品质及服务俱优的优质房源,开拓了房企与互联网平台跨界营销新模式,亦体现了合景泰富集团所一直秉持的匠心筑家的理念,为客户圆梦“购品质房,居梦想家”。



  扫码选合景泰富双十二购房节特惠房源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