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一环里,双地铁,80万起,2020年刚需购房者看过来

2020-01-22 07:39:57 和讯名家 

  一环里,双地铁,80万起;

  没错,就是这个广告语,吸引了我,相信也吸引了无数的刚需购房者;在沈阳楼市均价破万的情况下,在三环外新房楼盘纷纷快速上涨的条件下,我们刚需购房者是多么希望购买一套总价100万以内的地铁房,更何况这是一环里的双地铁;

  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一下项目的具体位置;

  中南·上悦城位于东一环内,紧邻北海街与合作街。从整体上看,该项目位于东一环核心北海街核心位置,周边许多小区已经交付多年,且交通配套完善,生活氛围十分成熟。

  交通方面,127、159、178、213、245、298、271等多条公交路线,预计年底试运行的地铁10号线途径本项目,可见,未来出行十分便利;

  项目周边坐落着辽三小学、五十中学等知名学府,四向路网发达、驾车出行方便,地铁4号、10号双线路,其中10号线已于去年底试运行。一环内成熟的商业、市政机构和生活配套,医大四院、胸科医院、脑科医院、骨科医院等完善的医疗机构保障了老人和孩子的健康。

  据了解,该项目为中南收购项目;

  根据2019年12月18日的《关于为常熟中南金锦等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显示:为了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中南以公允价格 2,240 万元 收购独立第三方沈阳地铁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沈阳地铁经营”)持有的沈阳地铁昱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沈阳地铁昱瑞”)80%的股权,并以 22,191.13 万元平价收购其持有的 80%的沈阳地铁昱瑞债权。即中南地产以收购的方式获得了合作街西地块。

  公开资料上显示,合作西地块占地6873㎡,容积率6.7,南至用地界限,北到北海街南侧道路红线,东至合作街西侧道路红线,西到北洮昌街东侧道路红线;楼面价5500元/建筑平方米,商业比10%,2018年11月9号,由沈阳地铁昱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

  被中南收购后打造商品住宅项目。通过官方海报,我们得知该项目案名为中南·上悦城。

  关于项目的具体信息我们还不得知,不过在华晨宝马吧贴吧中我们看到一张流传的宣传单页,仅供大家参考;

  (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以开发商最终公布为准;)

  “城心——城郊——城心”的发展轨迹,这是沈阳人居需求的变化。回归主城,我们能享受更多优质资源,这是房企与置业者的共同诉求。

  总价80万起的双地铁一环内住宅产品,你期待吗?关于项目的最新信息,我们会持续更新……

  完

  你与沈阳楼市

  只差一个

  公众号

  加好友

  新浪微博:@二哥看楼市 抖音号:  @二哥看楼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二哥看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