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爆料,即日起沈阳多家楼盘售楼处暂停开放

2020-01-27 00:05:37 和讯名家 

  1月26日消息,沈阳多家房企已宣布,售楼处即日起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1月26日,越秀星汇云锦发布通知,售楼处于2020年1月26日起关闭,暂定初七开放营业。

  1月26日,万科集团沈阳区域公司发布通知,在售项目售楼处原定于初五开放,现就疫情变化决定开放时间。

  自2020年1月26日开始,首创置业(沈阳)公司开发的所有在售项目(含沈阳首创禧瑞长河、沈阳首创禧悦大境、沈阳首创禧悦大观、沈阳首创光和城、沈阳首创自在天地、葫芦岛首创龙湾)售楼处及签约中心临时关闭,重新开放时间另行公布。

  日前,金地东北发布官宣海报通知,称金地位于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等五城的所有售楼处1月30日前暂不开放,后续视防疫情况再做知悉。

  1月26日起,临时关闭沈阳在售项目五矿沈河金城,五矿新里,五矿世家金城营销中心,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1月26日,华宇集团发布关于在售项目春节期间暂停营业的通知。通知中称,目前正处于春节假期人员流动的高峰期,出于对广大客户和华宇集团员工健康安全的考虑,我们决定调整春节期间营业时间,1月25日(正月初一)到1月30日(正月初六)期间,华宇集团在售楼盘暂停营业,后续营业时间,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对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倡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暂时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结束后待再行恢复。

  财联社1月26日讯,出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虑,截至1月26日17时,全国有超过22个城市暂停开放商品房售楼处,其中包括广西省14个地级市、鄂州、成都、绵阳、腾冲、南昌、赣州、宜昌、福州等。其中部分城市不仅暂时关闭了商品房售楼处,还暂停了房地产市场交易。

  有网友爆料,即日起(1月27日),沈阳全市楼盘售楼处暂停开放,具体信息请详细咨询各开发商售楼处;

  不论怎样,我们都应该明确一件事,就是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治疫情,我们应该减少公共场合的集聚活动,不论开发商的售楼处关闭与否,关于咱们买房这件事都先缓一缓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二哥看楼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