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共抗疫情 200余家长租公寓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提供临时住所

2020-02-12 09:07:53 和讯 

  新年伊始,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对社会、经济以及企业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全体动员、积极抗疫,已成为当下每一个社会个体的共同目标,对于长租行业来说也并不例外。

  日前,会找房面向长租行业发起了“共抗疫情,住房租赁行业在行动”的活动倡议,与长租行业同仁们一道,进行公寓住宿资源的招募、统筹,为各大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及武汉籍游客免费提供休息及住宿区域,直至疫情结束。

  截止目前,包含武汉、北京、深圳、重庆、西安、石家庄、长沙、沈阳、大连、郑州、济南、东莞在内的20多个省市地区,总计255家长租公寓企业积极响应,为一线防疫医护人员累计提供了9366间免费房源作为临时休息和安身空间。其中为疫情重灾区武汉地区提供房源2970间,疫情较重的杭州850间,广州678间,深圳565间。

  众所周知,长租行业为满足流动人口住房需求提供了不可或缺的社会价值。当下,公寓企业在疫情防控阶段,须要配合社会各界做好租客管理与防疫工作,短期内与其他行业一样,既要顶住经营上带来的压力,又要在力所能的范围内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公寓企业将面对众多难题,租客以及员工的健康安全成为了公寓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最为关注的焦点,绝大多数的公寓企业并没有能够及时建立相关的应急机制,针对这样的现状,会找房在春节期间临时开发了“长租公寓防疫线上统计工具”,免费为公寓企业提供帮助。

  截止2月11日,已有1356家公寓使用平台防疫统计工具,提报租客出行信息32439份,员工和租客累计健康打卡8060次。

  面对疫情为长租行业带来的波动及影响,会找房创始人&CEO李磊表示,一直以来,会找房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持续履行社会责任,疫情当前,会找房将与公寓企业、广大租客继续携手同行,共度难关。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