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带货之王”新冠病毒 为何没能“带飞”挂烫机

2020-02-21 07:51:04 中国家电网 
  带货能力哪家强?李佳琦之上还有“新冠王”。在疫情之初,荣耀赵明就在微博借着新冠病毒的风来了一波侄女相亲,不过由于不合时宜而被喷。而一次性口罩、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因能有效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而被横扫一空,甚至还需要各国支援。

  新冠病毒由于传播快,会致死,还没有特效药等原因,也算是弄得人心惶惶,加之网络极其发达,导致我们每天会接收大量信息,难以辨别谣言,所以双黄连趁

  机大卖,就连双黄莲蓉也“惨遭毒手”。

  挂烫能否消毒成谜团

  这不,前段时间有人说挂

  烫机能够消灭病毒,甚至还拍了小视频传到网上。袁姓女星也发视频证明自己会用挂烫机给外出时所穿的衣物进行消毒。甚至湖北省疾控中心专家彭明军都表示,可以用挂烫机进行消毒,重点熨烫袖口、口袋和领口。

  
“带货之王”新冠病毒 为何没能“带飞”挂烫机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