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野村: 龙光地产股息率高兼财务稳健,行业首选

2020-03-12 11:02:12 和讯房产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野村证券近期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将龙光地产列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野村指,2020年中国地产市场充满挑战,龙光地产现金充裕,财务稳健,土地储备充裕优质,股息率维持在6%以上,防御性强,将为投资者带来高确定性的稳定回报

  野村指,公司拥有前瞻性的长期战略及高度执行力,近期入选恒生综合指数大型股,广受国际资本市场认可。野村指出,公司自上市以来,维持了20%以上的ROE和强劲的业绩增长,以及稳健的资本结构,国际信用评级不断提升,持续创造价值,股息回报优厚。野村认为公司已进入发展新阶段,未来几年将完成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和西南地区的战略布局,并可将大湾区的标准化产品系列成功复制到其他两个区域,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财务风险低,将继续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野村认为,城市更新是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和主要盈利增长引擎。公司通过城市更新获得的优质土储成本低,价值高,具有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有助于公司维持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