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打造都市美好人居 都会湾五一热卖

2020-05-06 20:04:24 和讯 

  从东四环公园湖畔的高端住区公园1872,到广受追捧的品质住区臻园、珑原,再到享誉内外的二环内城豪宅力作中国玺,再到如今的7S绿色健康住区臻珑府。招商蛇口(001979,股吧)深耕北京二十余载,以持续精研的开发态度,基于客户需求的痛点及发展趋势研究,不断进行产品优化更迭,打造出的每一个项目,均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与青睐。

  招商·都会湾,作为招商蛇口择址昌平打造的精品住宅项目,自开发伊始,即以满足客户需求的迭代变化、满足家庭全周期复合功能为原心,进行趋势化产品设计,打造出集便利性、舒适性、复合功能性于一体的低密价值住区。截至当前,已有六百余组客户加入招商·都会湾大家庭。仅4月,项目销售破3亿。五一期间,延续4月红动浪潮,再创佳绩,力销30套。

  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深藏着客户对产品品质的信赖,也激励着招商·都会湾的不断深耕与前行。以匠心精筑的产品、诗意栖居的生活方式,不负每一位客户的厚爱。

  家门口,悦享城市公园谧境

  日益拥挤的城市,让人们对诗意自然心向往之。

  招商·都会湾,择址白浮泉湿地公园东侧。大大小小的湖河道和湿地,随风摇曳的芦苇,绿柳垂阴,诗意浪漫。围湖慢跑,听清泉潺潺,偶有飞鸟掠过水面,泛起的涟漪,是对鱼儿的问候。

  丰盛自然美景,偷偷溜进支起的画板,形成一幅幅惬意的生活画卷,为业主提供了一个拥抱绿意、放松身心的窗口,诗意的浪漫,便娓娓道来。

  便捷路网,让通勤与生活更轻松

  在快节奏的城市,时间是最宝贵的资产。

  招商·都会湾,距地铁昌平南邵站约600米,未来昌平线南延至蓟门桥站,可实现多站换乘。坐拥多元立体交通路网,出门归家,皆从容不迫。

  此外,周边更有悦荟万科广场、沃尔玛、路劲世界城等大型商超,可满足全家人的购物娱乐之需。

  (交通信息来源于中国新闻网,网址:http://www.chinanews.com/sh/2018/12-11/8698842.shtml)

  低密洋房,全家庭成长空间考量

  每一步空间规划,招商·都会湾都提前预置了家庭未来生长所需。

  建面约138㎡的阔朗空间,将双主卧和客厅做到约13.2米三面朝南,以开阔视野将外部景致引入室内,享受生活与风景的和谐共融。

  四居空间设计,可随家庭成员变化制定空间使用法则。双南向主卧,一家四口,三代同堂,皆能各有天地,互不打扰。约70㎡的厨餐客一体,与多功能空间联通,复合可变性强,予生活更多选择。

  百年央企,品质保障

  招商蛇口,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

  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截至2019年12月底,招商蛇口总资产规模6177亿元,业务覆盖全球110个城市和地区,开发精品项目近500个,服务千万客户。以丰富的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全方位满足客户对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

  三年来,招商·都会湾从居者需求考量,从城市生活本身出发,捕捉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从外部环境,到内部户型空间,皆细致深究。以期未来的每一天,有融于自然的从容,亦有人间烟火的丰盛。为此,招商·都会湾亦在不断努力,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快马加鞭建设,让诗意生活尽快到来。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