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同比强势增长23.86%!禹洲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00亿元

2020-05-07 09:40:29 和讯房产 

  禹洲地产(01628.HK)在4月延续了复工复产以来的优异表现,实现合约销售金额为人民币96.27亿元,同比强势增长87.41%,环比强势增长68.39%;合约销售面积为601,596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为人民币16,003元/平方米。2020年首4个月,禹洲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人民币199.89亿元,同比强势增长23.86%,合约销售面积为1,266,520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为人民币15,783元/平方米。累计认购未签约金额约为人民币4.90亿元。

  破局重生:艰苦奋斗,降本增效

   如果说第一季度是在不明朗的疫情形势下众志成城摸着石头过河,迈入第二季度则是完成了养精蓄锐到破局重生,重新再出发再跨越的蜕变。定期总结经验并为下一步发展做足指引正是禹洲作为极具前瞻性的企业二十六年来的独特风格。

  4月11日,禹洲集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成功举行了以“艰苦奋斗 降本增效”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分析会。全国人大代表、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执行总裁许珂,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及公司秘书邱于赓等集团高管、各职能中心、区域公司、城市公司相关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对集团2020年一季度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同比强势增长23.86%!禹洲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00亿元

  会议上,林龙安主席指出,面对当前政策调控局面和行业竞争格局,全体同仁务必要强化财务管控,以经营导向贯穿全局;务必要强化艰苦奋斗,以降本增效穿越危机;务必要强化风清气正,以责任担当夯实队伍。

同比强势增长23.86%!禹洲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00亿元

  正是不断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支撑着禹洲经历26年大浪淘沙至今巍然屹立,备受市场及行业的广泛认可。4月29日,在《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七届(2020)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上,禹洲集团凭借优异的表现蝉联“2020中国蓝筹企业”。 “中国蓝筹地产”评选自2003年发起,是目前房地产领域评选流程最严谨,评价体系最完善的权威活动之一,本届蓝筹年会依据绩优、创新、稳定等多项标准开展评选。连续多年蝉联中国蓝筹地产奖,就是市场对禹洲集团业绩稳健增长、平衡利润规模及风险、良好市场口碑、多元业务齐头并进高度肯定的最好证明。

同比强势增长23.86%!禹洲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00亿元

  销售捷报频传,千亿冲刺势不可挡

   2020年是禹洲跨越千亿的里程碑之年,虽然在年初受到疫情影响,但禹洲凭借一贯的稳健作风、健全完善的抗风险体系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率先开启线上营销等多种方式,应对妥当,使得所受影响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更在疫情之后行业回暖的时候率先受益,销售势头强劲复苏,并在多个城市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

  4月,国内知名券商华西证券首次覆盖禹洲地产(01628.HK),给予“增持”评级。华西证券指出,禹洲地产销售成绩亮眼,业绩稳步释放的同时也能够保持着较强的财务运营管控能力,随着高利润率项目的持续结算,禹洲地产未来盈利水平还将进一步提升,坚定看好禹洲地产。

  华西证券是继今年3月国际著名券商中信里昂首次覆盖禹洲之后,2020年的第二家新增覆盖。2017和2018年,每年均有6家投行/券商新增覆盖禹洲,2019年新获摩根士丹利、天风证券、国元国际和尚乘等4家著名机构首次覆盖,均给予“买入/增持”评级,显示出过往三年禹洲行稳致远、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得到了境内外资本市场的一致认可。截至目前,禹洲地产共获得28家境内外知名中外资投行/券商覆盖,在可比同业里遥遥领先。

同比强势增长23.86%!禹洲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00亿元

  匠心品质 高端筑造

   禹洲从成立初期就非常重视产品的升级创新,秉承“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打磨每一个项目的产品力,并在产品设计方面不断探索与生态环境和当地社会文化的融合,致力构建集休闲、人文、健康、生活于一体的和谐家园。禹洲的这一独运匠心不仅在国内同业中倍受认可,更是在世界顶尖设计大奖中大放异彩,一举夺得有着“欧洲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意大利A'Design Award多个重磅大奖。

  当中青岛禹洲·朗廷府继取得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伦敦杰出地产大奖两项国际大奖之后,又将A'Design Award金奖收入囊中;此外,福州禹洲·满江墅接待中心以及佛山禹洲·朗廷湾售楼处又分别获得A'Design Award银奖及铜奖。

同比强势增长23.86%!禹洲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00亿元

同比强势增长23.86%!禹洲地产1-4月累计合约销售金额达200亿元

  福州禹洲·满江墅项目坐拥城市江、山、湖等稀缺自然资源,是禹洲集团以前瞻性发展眼光,在三江口核心地区提前布局的首个拥江揽湖纯别墅高端住宅区,其接待中心结合福州海派文化城市特色的室内设计理念,整体的设计是一场新与旧、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融合,彰显了福州这座城市的包容性。

  佛山禹洲·朗廷湾售楼处则打破建筑与艺术边界的设计理念,传达其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在空间布局上汲取中国传统三进合院形制并进行重新解构,以岭南文化为源,结合佛山城市特点来阐释禹洲对东方美学的理解。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