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五一黄金周续写热销传奇,海淀府逆势增配领跑西四环

2020-05-08 14:29:53 和讯 

  2020年疫情爆发,经历了宅家保卫战,越来越多的人考虑改善置业,提升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五一假期作为疫情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掀起了楼市成交的热潮。

  短短4天时间,西四环大苑·海淀府热销10套,再创热销传奇。据了解,项目E户型产品已经基本售罄,目前一房难求;仍在热销中的225-263㎡全套房四居产品也步入“卖一套少一套”节奏。

  值得提到的是,大苑·海淀府作为西四环稀缺的大平层产品,项目自去年底入市后就备受关注。特别是在楼市“减配、降档”的环境下,海淀府坚持逆势增配,更以三大独属价值赢得市场认可,实现逆势热销。

  三大独属价值赋能西四环新品

  大苑·海淀府的热销与海淀区高端改善机会稀缺关系密切。众所周知,过去的十余年,海淀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发展的黄金期后,随着“四环限住令”落实,四环住宅土地供应进入断供阶段,四环内新盘供应持续锐减,其中高端大平层产品供应更近乎绝版。

  与楼市供应稀缺相对,市场需求却不断扩大,特别是今年疫情爆发后,进一步刺激高端改善需求。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虽然长达两个月疫情对楼市销量造成深重打击,但7万+高端住宅依然实现68.6亿销售额,相比2018年同期大涨12%。

  四环高端市场供需矛盾持续扩大,因此,每个新盘入市都备受关注。特别是在板块价值极高的海淀西四环,大苑·海淀府的入市具有强烈的样本意义。项目是当前海淀西四环区域内唯一在售的大平层新房;唯一全奢配置实景呈现的项目;同时也是“减配、降档”已成风潮的楼市中屈指可数的逆势增配项目。

  具体而言,大苑·海淀府请来备受高端豪宅青睐的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亲笔操刀,打造了170至319㎡的全功能3至5居大平层产品,所有户型皆为全套房设计,所有卧室均配备独立卫浴空间,丰富的公共收纳空间和套房独立收纳体系,保持了每个独立空间的舒适与私密。项目更在全球范围內寻找能与海淀府气质相匹配的精装品牌,历经严苛挑选,确保业主的生活质感与品位。

  打造海淀西四环区域唯一全奢配置的大平层产品的同时,海淀府坐拥区域优质资源,项目所在的田村区域,一直以来就是海淀低密度高端居住区。区域内配套有成熟的20万平米商业中心,未来五年内还将有两大5A级商业商务中心入驻。海淀府周边享有众多高尔夫、马术等高端休闲娱乐资源,众多国家级医疗资源。地铁6号线以及未来12号线、3号线三线地铁在此交汇,咫尺长安街,畅享金融街(000402,股吧)商务区。同时,田村区域也是海淀双语与公立教育的全龄化优质教育资源的聚集之地。这样的居住氛围,已经是高端居住区的理想之地。随着海淀府高端精品商业街、德系商务会所等一系列高端配套的规划落位,未来将无人小看这一区域。

  大苑·海淀府不仅为高端改善客群打造了“进繁华退宁静的海淀核心居住区”,更打破了海淀市场多年缺乏城市平墅的局面,创造了难得的置业机会。

  不随大势所变 逆势“增配”方见匠心品质

  近年来,限竞房已经成为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主力,众多豪宅项目迫于利润压力而选择“减配”。大苑地产却以极致产品力聚合资源逆势“增配”,全面升级产品形态与生活方式,将大苑·海淀府打造成以人为本的健康科技大宅。

  大苑海淀府为北京楼市打造升级版的健康住宅,从建筑、室内、园区,三个维度打造了“健康建筑心境”、“健康室内微境”、“健康生态园境”为核心的“新健康住区三境十一观”。

  “新健康住区三境十一观”容纳了德国VIEGA铜管活水系统、中央净水系统在内的水系统严控观;配置中央新风净化、调湿系统的空气清新观;中央毛细管网系统的温度舒适观;功能健康设计的人性设计观;打造WQX仿生修复不冻湖系统的健康生态园境等等。

  从室内到社区,从空气到饮水,大苑·海淀府的健康科技细节无处不在。最值得提到的是海淀府是国内首个引进德国原装进口铜管道系统的项目,按照德国活水系统标准设计和施工的高端豪宅。铜管道具有抑制军团菌等危险病菌的生长和保持水质清洁卫生的重要性能,据外媒消息,最新研究发现铜镀层能杀灭新冠病毒(SARS-CoV-2)。大苑·海淀府全力保障用水安全,可以预见,未来在北京顶豪圈,海淀府的水将成为市场认知的独特标签。

  此外,项目社区配备高端私密会所,拥有专业健身、德系泳池、高端VIP商务等功能,满足塔尖圈层的生活所需。在减配当道、品质降低的当下楼市,大苑·海淀府不惜成本为项目增配,也展现了大苑地产深耕海淀18载,一直秉承“不做产品,做作品”的开发理念。

  如今,海淀西四环楼市的稀缺性和价值已经不言而喻。随着项目不断热销,兼具稀缺、健康、科技、精工等优秀品质的大苑·海淀府价值持续升级,创造的置业机会也更加难得。身为大苑·海淀府的建造者,大苑地产以匠心筑府,不负客户,不负美好生活,诚邀全城高端置业者莅临品鉴。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