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新城悦服务1.0455亿收购成都诚悦时代物业61.5%股权

2020-05-08 14:30:53 和讯房产 

  5月8日,新城悦服务发布公告称,集团子公司西藏新城悦以1.0455亿元的价格收购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 有限公司61.5%股权,此次收购后将由四川科迪置业有限公司、四川省泰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及自然人魏明分别持有目标公司股权的25%、35%及1.5%。西藏新城悦同意股权购买后三年内将不会进一步转让目标公司股权。

  公开信息显示,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提供以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区为主的综合性物业服务。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的总建筑面积约为522万平方米,其包括在管项目如成都市春熙路商圈的地标性写字楼项目,成都时代广场。2019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3381.5万元。

  本次收购承诺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实现如下业绩目标:自2020年1月1日起截至到2020年12月31日,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并利润表的归母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727万元;自2021年1月1日起截至到2021年12月31日,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并利润表的归母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884万元;自2022年1月1日起截至到2022年12月31日,合并利润表的归母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2041万元。

  新城悦服务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收购将进一步提升其在商业写字楼的管理能力,并在探索非住宅领域中创造更多商机。通过本次收购,董事会将进一步增强本公司在川渝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