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经营指标全面提升 佳兆业获评2020内房企投资价值TOP10第四名

2020-05-13 11:37:45 和讯 

  5月13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凭借领先的盈利能力、可持续的成长能力以及良好的运营效率,佳兆业集团获评 “2020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TOP10”第4位。

经营指标全面提升 佳兆业获评2020内房企投资价值TOP10第四名

  佳兆业集团在复杂多变的竞争格局中聚焦质量增长,多项关键业绩指标稳步提升,盈利能力不断凸显。2019年集团净利润同比增长26%至42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大增67%至46亿元,盈利超过预期。此外,公司净负债率较2018年底下降92个百分点,实现净负债率四连降。

  佳兆业城市更新持续领跑行业,集团新投拓城市更新项目19个,令城市更新项目占地面积同比增长约33%,达到近4000万平方米,项目达到147个。集团加速城市更新项目货值释放,计划每年转化80-100万平方米的土地供应开发,进一步提升盈利水平。

  佳兆业出色财务表现获券商机构高度认可。海通证券(600837,股吧)给予优大于市评级,中达证券、国信证券(002736,股吧)、第一上海、西南证券(600369,股吧)均给予佳兆业买入评级,其中第一上海考虑集团全年权益销售冲千亿,债务情况逐步改善,上调目标价格至6.1港元。

  未来,佳兆业将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增长,为用户提供满足美好生活的高品质产品, 为社会持续创造真实价值。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