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国政协常委许家印: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可大胆复工复产

2020-05-22 09:11:30 新京报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1日拉开大幕。谈及疫情之下的产业复工,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全面、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可以大胆地复工复产。

  据许家印介绍,恒大总共有1023个项目,需复工人数78万多人。从3月1日开始复工复产,到3月底有896个项目复工,复工人数达到68.7万,复工率达到88.2%;到4月15日,1023个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人数也已达到78万多人,实现100%全面复工复产。“从3月1日复工开始到现在,没有1人感染。”

  谈及疫情防控工作,许家印透露,恒大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由他本人担任组长。“与此同时,明确每个项目的一把手为防疫专职责任人,采取设置观察隔离间、体温检测点、送诊专车等防疫措施,及时采购体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办公室、食堂等定期定时进行全面消杀。”

  此外,恒大还精心策划组织人员返岗,返岗前对近14天的体温情况及往来史、接触史进行普查,采用包车点对点接送,确保返岗过程安全,并建立健康档案;实施封闭管理,每个项目只设置一个出入口,由专人对进出项目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实名登记,同时采用分散办公、错时用餐、视频会议等形式,减少人员聚集;建立健全疫情上报及处置机制,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