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融创服务:多区域全业态深度整合打造综合竞争力

2020-05-22 15:21:24 和讯 

    2020年5月,融创中国与开元旅业集团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围绕酒店、房产、物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据了解,签约同时融创中国下属融创服务集团完成了对开元物业的股权收购。同月,作为融创服务集团旗下全新子品牌“环球融创服务”也正式亮相,并于成都召开了环球融创服务启动会。

  融创“地产+”布局成效尽显 战略业务双向赋能

  自2019年初来,融创中国坚持地产核心主业,坚定布局“地产+”的发展方向,围绕文旅、文化、医养、会议会展领域深耕发展。其中,2019年底正式成立的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不仅促进“地产+”战略版图再次升级,也标志着融创成为国内会议会展项目持有和运营的龙头企业。

  作为融创服务集团的重要业务组成板块,并基于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的高起点布局,未来,环球融创服务将充分发挥“地产+”战略在会展、文旅等领域的优势,以商业、综合体、住宅物业服务为基础,不断探索会展、文旅、产业小镇等多元化专业服务领域,充分发挥其出色的要客接待、会展展馆内外安保、保洁等配套物业服务能力,为自身会展物业管理服务能力赋予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目前,融创服务经过十数载的深耕发展,已布局全国141座城市,服务百万客户。利用自身业态特点,融创服务将在多年积累的高品质住宅服务领域优势基础上,将业态延伸到酒店、会展、文旅等方面,进一步实现战略与业务之间的双向赋能,助力深化融创“地产+”战略版图综合竞争力,促进服务领域的长远发展,更好的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全方位、高品质生活解决方案,为城市发展提供动力。

  优质资源深度整合 融创服务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融创服务此次两大举措蕴含着深刻意义,强势的战略性合作,将充分整合各方的资源优势、区域优势、服务优势、团队优势和品牌优势,预示着自身发展步入全新阶段,重视在行业整合和规模发展上的深耕。

  通过选择企业文化趋同、行业实力领先、产业资源优厚的合作,融创服务将企业联动的优势做到最大,不仅提升市场占有率,更有助于涉足更多的行业业态。开元物业的并入,除增加融创服务现有在管数据之外,其强大的市场外拓能力、强势的区域影响力,将是融创服务在长三角地区快速发展的有力保证。环球融创服务的成立将为融创服务在西南地区的市场拓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形成“重庆+成都”的双桥头堡。

  基于融创会议会展战略版块的内部优质业务资源,环球融创服务承接服务业态涵盖了住宅、商业、综合体、文旅、展会、办公等,其中成都环球中心作为亚洲最大的单体建筑,建筑面积逾200万平方米,被赋予了非同寻常的含义,也是公司坚持高端化品质化服务的缩影。

  同时,环球融创服务在会展服务方面亦颇有建树,目前已累计服务1000余个展览会,包括G20峰会、财富全球论坛、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等一系列国际性政务展览会议。出色的领导接待、展馆改造、布展服务、安全保障以及馆内外配套服务能力,让环球融创服务成为星级会展服务的代名词。

  开元物业位列2019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20位,市场化运营领先企业第4位。截至2020年4月,公司签约项目合计逾400个,合同签约面积逾5300万平方米。开元物业管理团队长期稳定是支撑公司傲人成绩的根基,自2001年成立以来,积累并形成了行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服务体系,服务客户涵盖医院、小镇、银行、学校、景区、酒店等多种业态。伴随着优质资源的全面整合与合作,以及在专业化、市场化运营方面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将加快融创服务在打造中国领先的全业态物业服务领导品牌上的步伐。

  两项重大举措的落成让融创服务如虎添翼,综合竞争力显著提升,为未来发展打开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未来,融创服务依托融创中国“地产+”战略布局和行业领先地位的势能释放,地产业务的快速稳定增长,以及优质资源的深化整合,在高品质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的基础上,将实现市场能力逐步优化、区域优势不断加强,业态布局更加丰富的稳健发展,也为物业行业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