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厦门国贸回应:没有接盘泰禾计划

2020-05-29 08:16:3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日前,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提问厦门国贸(600755,股吧)是否有接盘泰禾计划。

5月28日,厦门国贸在上证e互动上回复网友提问称,“厦门国贸发展公司旨在发挥公司房地产开发专业优势,发挥资源协同效应,丰富项目储备方式,进一步扩展项目资金来源,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房地产板块的综合实力和盈利水平。厦门国贸发展公司没有接盘泰禾集团(000732,股吧)的计划。”

此前,曾有媒体引用接近泰禾人士的口径称,厦门国贸成为泰禾集团战投方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