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热爆了!人才细则出炉,黄埔有盘日成交30套!

2020-05-30 16:17:09 和讯名家 

  有了人才政策细则傍身的黄埔,这个周末注定不寻常!

  只要本科以上学历+半年社保/个税,就可以在黄埔买一套商品房,不用再受户籍限制。这大大降低了黄埔上车门槛,毕竟半年社保/个税,延迟网签半年就能轻松做到。

  因此消息出来后,PLUS粉丝群全炸开锅,大家议论纷纷,黄埔这一出手,估计房价又要涨一波。

  滑动查看更多

  而实际上,有钱有实力的大黄埔,在疫情期间就已经强势涨价。以万科幸福誉来说,去年售价还是2.3万/㎡,今年已经卖到2.6万/㎡。

  那么在人才政策细则出台后的首个周末,黄埔楼市究竟如何?今天PLUS特派团队专程到黄埔各区各大楼盘探风,为大家实时实地播放一线信息。

  .01

  知识城

  11:00

  万科幸福誉

  早上11点,PLUS特派员赶到万科幸福誉,项目目前有一个优惠活动,即团购价减8万和抵扣券减2万。不过据销售说,过完这个周末就取消优惠,相当于变相涨价!

  从现场看来,放开限购后到访购房者确实很多,在谈的客户有十几台,但是还未迎来高峰

  销售说,项目目前在售的是靠九龙湖的D13栋、D14栋,价格在2.4-2.6万/㎡区间里,一天下来大概能成交5-6套。后期会再加推C15栋,届时每套总价预计会上涨10-15万。

  12:00

  保利拾光年

  保利拾光年今天反响不错,据销售说,前两天到访量还很一般,今天早上明显改观,目前已有4台成交,成交前5名能享99折优惠。

  据了解,项目在售24号楼,距今推出已有一周,大概卖了10套,均价在2.5-2.6万/㎡,相比上一批价格2.3万/㎡,价格明显提升,但涨价与人才政策细则出台无关。

  12:50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

  广州龙湖·双珑原著现场人流也很多,特派员在探看样板房时,就有5组客户同时前来观看,特派员走之前还看到有一组已经成交。

  项目现在余货不多,在售的主要是141㎡四房,98㎡三房仅剩2套,均价在2.6万/㎡起。

  目前购房者能享有的优惠仍是常规优惠,141㎡大户型单位总价享99+99+98折,98㎡小户型单位总价享99+99+99折。

  15:00

  时代印记

  下午3点,特派员前往时代印记售楼部现场,人气同样很旺。

  据销售介绍,黄埔新政确实对片区有利好,但对客流的影响并未体现,今天的来访量与平时的周末水平一致。但是新政发布后,线上咨询的客户多了不少。

  .02

  科学城

  11:00

  大壮名城

  再来看看科学城,特派员首先探看的是大壮名城。

  据销售说,目前大壮名城并未有优惠活动,价格也和之前一样。在售6栋、7栋,大户型的四房单位比较贵,均价去到5万+,小户型均价低一些,以7栋一套74㎡两房计价,单价在4.7万左右。

  11:50

  品秀·星樾

  品秀·星樾今天热气爆棚!据特派员目测,现场至少20台客户,很多购房者都在跟销售了解咨询,算价签约。

  销售说,现在还未到达客流高峰,下午来访客户会更多。销售还给特派员看了工作群,说是前台经常欠缺人手接待客户,据悉,他们一天能成交20-30套,一个月下来卖掉了270多套,现在82㎡2+1房单位选择都不多了。

  目前项目在售楼栋有3、4、9、10、11、12栋,单价在3.6—4万/㎡左右,与之前售价差不多。以一套12栋95㎡三房单位来看,总价在341万,单价估算是3.5万/㎡。

  此外特派员了解到,品秀星樾将于6月1日调价,届时总价将上调1%,每套大概贵4万多。调价理由有两个:一是黄埔放松限购,二是项目的学校就要确定下来了。

  .03

  长岭居

  11:15

  实地常春藤

  实地常春藤今天人气也很高,项目加推6期A4栋,涵盖单位产品包括97㎡三房、106㎡三房、138㎡五房,价格并没有太大变化,基本在2.7-2.8万/㎡左右,总价享97折,而之前剩下的尾货,则推出了部分一口价单位。

  在逗留期间,特派员看到有一组客户成交,听现场销售说,项目到了6月会调整价格。

  12:20

  龙湖·揽境

  因为下雨的原因,与往常周末相比,龙湖·揽境今天人并不算多,不过现场也有10组客户左右。

  目前在售的9栋(22层,2梯4户)已开盘一个月,所以余货并不多,有99㎡三房单位、122㎡四房单位,价格是3.1-3.2万/㎡。

  据了解,项目现在有清盘活动,总价在常规优惠之上,还能再省5万左右。

  综上,PLUS特派团队分别在知识城、科学城、长岭居,探访了8个楼盘。整体来看,人才政策细则出台后,黄埔大多楼盘反响都不错,说明很多购房者本来就看好黄埔,只是之前碍于户籍限制没法进场。

  不过就今天现场看来,黄埔市场存有一定分化,整体而言,科学城反应最热烈,以品秀星樾来说,即便项目没有推出优惠活动,也已经火爆全场!

  而从项目来看,大多楼盘目前都比较硬气,并没有出现大范围的优惠促销活动,且6月后还将有涨价动作。PLUS预计,接下来随着大波购房者涌入,黄埔房价将逐步填平洼地。这里主要有3点原因:

  1、黄埔本身接壤天河,加上地铁21号线、6号线,使之能够快速通联全广州,尤其是对于在珠城上班的人群而言,黄埔的房子现下就能兑现居住价值,因而更容易受青睐。

  2、黄埔在这些年的发展下,GDP、产业等强势碾压广州其他区域。2019年,黄埔GDP已经赶超越秀,高居广州第二位,投资价值闭眼都能感受到。

  3、黄埔现在库存不多,根据中原数据,4月库存量仅余44万㎡,消化周期缩至5.5个月,货量在11区中最为紧缺。如今细则出台后,将陡然大增购房需求,房价势必水涨船高。

  至于后续黄埔楼市还有何动作,其他区域会作何反应,广州PLUS会继续跟进,及时让大家了解到最新市况。

  最后,PLUS给大家汇总了目前黄埔区在售的一手楼盘信息,有心置业黄埔的朋友,建议近期内抓紧计划,以免到时候涨价过猛,增加购房成本。

  本文提及所有价格时有变动,具体以案场为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广州PLUS。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