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资色·公告丨陈德力获任宝龙地产联席总裁 张云峰调任为首席财务官

2020-06-01 14:24:02 和讯房产 

  6月1日,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及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人事任命公告。宣布陈德力获任为公司联席总裁,自2020年6月1日起生效,负责集团相关业务整合事宜及协助公司行政总裁处理集团的业务运营管理。

  同时,陈德力亦获委任为宝龙地产非全资附属公司宝龙商业的行政总裁,张云峰则由宝龙商业行政总裁一职调任为首席财务官,将继续担任执行董事。

  资料显示,陈德力曾在新加坡嘉德置地凯德商用、万达商业、新城控股(601155,股吧)等公司任职,在房地产行业积累了丰富专业经验。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