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前五月各梯队房企销售均同比降低 金茂逆势强势增长

2020-06-01 20:59:19 和讯网 

  6月1日,克而瑞发布前五月百强房企销售排行榜。数据显示,2020年1-5月,百强房企各梯队销售金额入榜门槛受疫情影响,均同比降低。其中,TOP20房企累计销售额平均同比下降4.9%,仅中国金茂、中国恒大、绿城中国、世茂集团、招商蛇口(001979,股吧)、金地集团(600383,股吧)等6家房企实现正向增长,中国金茂涨幅位列前20强的榜首,同比增长19.8%至652.3亿元。中国金茂2020年1-5月累计全口径销售额652.3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9.8%,位列第一。2020年1-4月销售额451亿元,增幅回正,4月单月取得销售额190.5亿元,与去年同期127.92亿元相比增幅48.9%。

前五月各梯队房企销售均同比降低 金茂逆势强势增长

  疫情影响之下,能够实现逆势增长,各家房企积极采取措施保销售、保业绩、保增长。同比增幅排在首位的中国金茂于5月推出专属于金茂粉的“金粉节”大型置业优惠活动,联动全国49城项目,实现22000人参与,达成认购50.1亿元;疫情期间,恒大、绿城等正增长的房企也采取了多条购房举措,从优惠到承诺,从平台到服务全方位升级,促进销售业绩的增长。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