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京投发展回复问询:预计扣非净利将回升 交付大幅下降因结转

2020-06-02 07:47:0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日,京投发展(600683,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上交所对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对于公司结转交付房产大幅下降的原因及合理性即扣非净利润连续两年下降等方面问询,京投发展表示,交付房产大幅下降为项目结转、成交周期长等原因,而公司预计2020年全年可完成实现结转销售收入77.04亿元的年度预算指标,预计扣非净利润将较2019年度上升,持续经营不存在不利影响。

关于资产负债的问询,京投发展表示,公司的高负债属于阶段性情况,对公司生产经营无不利影响。公司将加快现有项目的开发进度、继续提升项目的去化速度,同时已采取发行永续债的方式来优化融资结构,积极采取多种手段来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水平等等。

关于债务安排,京投发展称,公司现有项目四证齐全后可获取金融机构借款,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共取得金融机构授信59.25亿元,累计使用授信额度17.04亿元,未使用额度42.21亿元,公司可以在上述授信额度内开展融资,以支持业务发展;另公司2020年计划发行永续债30亿元,该债券已获京投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发行。

关于项目去化,京投发展表示,公司2019年度实际完成草签签约额75.15亿元,总体上基本完成了年初目标。分产品看,公司住宅类产品销售达到预期目标,但商办类产品未能完成年初销售目标,公司原计划销售的西华府商业办公类产品,未能在2019年实现销售。

关于存货,京投发展指出,公司目前较高的存货占比,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存在不利影响。同时,公司亦会持续加大销售去化力度,存货占比将逐步减少。并且公司制定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的存货跌价准备会计政策。

此外,针对关于子公司利润分配、关于资金风险等方面,京投发展也一一进行回复。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