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细节美的精致,总能直抵内心

2020-06-03 11:03:10 和讯 

  能够打动内心的,往往是藏于内在的细节。

  建筑正如人一样,有内外两面,第一眼能看到的是外在,但往往那些隐藏于内的细节之美,才更显其中珍贵。龙湖TOP级产品原著系别墅,不仅精于外,更细致于内。而原著系最新一代产品——景粼原著更是沿袭了龙湖对美的坚持,致力打造“首席新中式别墅”,以 “八法二十四式”的营造手法让建筑之美复现于家门口,让藏于内的细节无限提升生活美感。

  精琢之庑殿顶:以屋脊为家族撑起一片天

  对于家来说,建筑的审美“高”度讲究形制与气节的屋脊。

  中国建筑(601668,股吧)的屋脊,连接着中国建筑文明的历史和国人匠师为其赋予新的注解。为了让屋脊为当代家族遮起一片天,景粼原著斟酌千年建筑形制,甄选建筑顶级颇高的庑殿顶,在此基础上采用更先进的铝板工艺,营造出重檐效果,举目仰视犹如华盖加身,气韵更为凸显。于细微之处,更是将孟德仁大师独创景粼纹錾刻于屋脊之上,精细纹理间饱含对于居者的祝福。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图)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图)

  精琢之漏花窗:以娟秀之美框住中国的院子

  花窗,俗称花墙头、漏花窗、漏窗,是苏州园林的点睛之笔。园中花窗,虚虚实实,诱人探幽。

  景粼原著院墙之上的漏花窗,设计灵感取自苏州园林,使墙面上产生虚实的变化,空间似隔非隔,若隐若现,从而达到舒适居住与赏玩美景相得益彰的诗性境界,精而合宜。带着一身疲惫归家的傍晚,夜色朦胧之下,还未进院便在眼前的园林美景中沉醉。

(景粼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景粼原著样板间实景图)

  精琢之铺地:以海棠满地营造步入之美

  为了创造一步一感,同时又兼具美感的户外空间,景粼原著在巷道间花了很大的精力与心思,在石材铺装上切割出海棠的样式,最终呈现“海棠铺地”的形式。当海棠花落在海棠铺地上,一阵风吹来,花在铺地间“和而共舞”,人、海棠铺地、海棠花融为一体。当人行走于其上,每一步都是与诗意的一次触碰。由内而感的人文底蕴和直抒雅韵的建筑风格,同如意山水、铜錾大门、红桥流水,一起构筑了景与境的平衡美感,让人的心境也处在一种平衡的意境。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图)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图)

  每一个精致细节都有它存在的意义,而景粼原著以精琢有度的营造手笔,让细节美的精致萦绕于空间的各个角落,直抵居者的内心。无论是屋脊、花窗还是铺地,景粼原著处处彰显“一事精致,足以动人”的精琢之美。当然,在对建筑细节的匠心营造之外,景粼原著的优势却远不止于此,更有“五宗最”,为当代中国居住墅立新的别墅观:

  最核心,朝阳惟一临湖商品现房别墅;

  最阳光,朝阳孙河惟一全南向卧室别墅;

  最便捷,1地铁1快速路3条高速直达;

  最国际,16所国际学校环绕,承接望京、中央别墅区商圈;

  最品牌,别墅专家龙湖集团匠心所筑。

(景粼原著园区实景图)
(景粼原著园区实景图)

  现景粼原著以楼王别墅压轴收官,独栋级的私密居住体验,朝阳孙河准现房别墅。京城原著,再无景粼,敬献城市菁英。

细节美的精致,总能直抵内心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