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新一线城市房价会超过一线城市吗?| 今晚直播

2020-06-03 10:17:47 和讯名家 

 

  直播预告

  今晚19:00,小巴邀请到跨学科型科普达人大白,为大家来做《2020新一线城市报告》的第一场房产直播——为什么在房产投资人眼中,新一线城市的房价增长会超过一线?

  直播看点

  1.北上广房价三年阴跌,其他城市跟不跟?

  2.类似深圳楼市的“价值投机“,全国还有几个?

  3.新一线城市房价,何时能够赶超一线城市?

  ? 福利一:直播间前50名购买的同学,可以获得《2020中国城市商业魅力榜单》纸质版一份。

  ? 福利二:参与互动的同学有机会获得《2020人才流动报告》一份。

  

  >>>点击此处,进入直播间

  (今晚限时免费,赶紧预约吧)

  文 / 巴九灵(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6月1日,吴晓波频道晓报告联合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推出了《2020新一线城市报告》,下图是今年入围的15座新一线城市。

  关于这份榜单,同学们有不少疑问。接下来,小巴就挑选了5个同学们问得最多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

  有那么多城市榜单,我为什么要看这份?

  每年,小巴都会看到各种城市榜单,比如房价涨幅榜单、人才净流入榜单、最适合创业的城市榜单等等,但这些榜单往往都会比较片面。

  《2020新一线城市报告》是在量化了5大维度后得出来的城市综合榜单,分别是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

  上下滑动,查看内容

  除了维度多,数据来源也很全面。

  构成这些指标的数据,主要来自于70个主流消费品牌的商业门店数据、18家互联网公司和数据机构的城市大数据。

  我已经知道了排名,为什么还要看报告?

  简单来说,新一线城市的排名只是一个结果,排名背后的数据分析和解读才是报告精髓所在。

  举个例子,今年合肥和佛山突出重围,成为了2020年新晋的新一线城市。谁的地位都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你知道它们凭的是什么真本事吗?

  比如合肥,亮点在于不断崛起的创业氛围。除了语音交互龙头科大讯飞(002230,股吧),京东方、维信诺(002387,股吧)、网络视频会议公司Zoom都已经或将要进驻合肥。

  2019年,合肥的创业公司融资规模达到了539亿元,排名第五,仅次于北上杭深。

  当你读懂这个数据背后的意义,自然就能看到这个城市未来的发展空间,也能判断这座城市值不值得你去或者留下来。

  今年报告有什么新的亮点?

  今年这个特殊的疫情年,让我们对城市的医疗系统、政府反映速度以及信息公开化有了新的考虑和认知。

  所以在今年的《2020新一线城市报告》中,我们新增了《2020城市应急能力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也对一线、新一线、省会城市等有代表性的55座城市做了疫情复盘与数据分析。

  其中我们发现:

  1.济南合肥佛山响应最快,时间都小于2天。

  2.沪深厦人均公共卫生财政预算最高。

  3.杭州红十字可做到“追踪每一包方便面的去向”。

  

  >>>点击此处,解锁更多

  报告中都有什么?怎么更新?

  今年的报告干货满满,更新时间在6月1日到6月15日,一共包含了以下内容:

  上下滑动,查看大纲

  购买后在哪里学习?遇到问题该问谁?

  方法一:用你购买时使用的手机号,下载登录890新商学App,在App底部导航栏的【在学】—【已购】中就能看到课程啦。

  方法二:关注【吴晓波频道】公众号,在公众号底部导航栏【听见吴晓波】—【我的已购】中就能看到课程啦。

  其它购买及阅读遇到的问题,可以添加小巴微信号“xiaobaogaofdz”,我们会在24小时内通过申请,36小时内解答。

  最后小巴要提醒大家,今天是《2020新一线城市报告》首发的最后一天了,如果你不想错过有投资价值和加薪潜力的城市,就赶紧上车吧。

  首发特惠 最后一天

  首发99元 原价129元

  点击按钮▼订阅报告

  疫情过后,我们在选择城市时愈发小心翼翼,比如人才薪酬、房价走势、应急能力等等。而你的这些“顾虑”,都能在这份报告中找到答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