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时代中国1-5月合同销售246亿 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2020-06-04 07:47:4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3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今年前五月,录得累计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约为246.06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177.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减少2.12%及增加6%。

其中,于5月份单月,时代中国实现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约为75.20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51.8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25.54%及29.83%。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时代中国5月动态不多,在项目获取上,仅广州南沙一旧改项目有新动态。彼时,时代中国通过南沙黄阁镇大塘经济联合社代表会议表决,正式成为其改造合作房企。

融资方面,时代中国仅于5月26日,发行本金总额为人民币25亿元的境内债券,票面年利率为5.24%。该债券期限为期五年,在第三年末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而投资者拥有回售境内债券的选择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