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海南各区域投资价值⑨丨澄迈:毗邻海口的价值洼地,养老地产首选

2020-06-04 16:31:53 和讯房产  如是金融研究院

  气候环境:位于海南岛的西北部,紧邻海口市,被誉为“海口的后花园”。北部濒临琼州海峡,隔海与广东雷州半岛相望。全年气候温和,热雨同季,年平均气温24℃。澄迈获得过“世界长寿之乡”称号,一方面由于远离城市生活废气,澄迈的空气质量要胜于海口。另一方面澄迈特有的富含“硒”的红壤,有研究表明可能对增强体质起到一定作用。

  景观资源:澄迈的景点没有很多,重点非常突出,一是古色古香、闹中取静的老城镇,二是拥有长长的海岸线的盈滨半岛。

  交通区位:澄迈县紧邻海口市,其管辖下的老城经济开发区距海口中心仅20公里。在环岛高铁开通以前,澄迈的交通很不方便,主要依靠高速公路与其他城市相连。而如今的环岛高铁在澄迈的福山镇、老城镇各设立了一个站点,大大增加了澄迈出行的便利,到海口站仅需25分钟。

  旅游配套:在旅游地产方面,澄迈开发的比较早,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和富力红树湾生态旅游项目已基本建成。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依托海湾资源,旨在打造集滨海旅游休闲、康体健身于一提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区,吸引了山东鲁能地产、远洋地产等房企在此布局。富力红树湾生态旅游区则依托于红树林湿地资源,增加专业高尔夫球场,并配备银康海医附院红树湾医院等医疗配套,竭力打造高端养老旅游类项目。

  房价水平:澄迈全镇平均房价在1.3万/平米左右,富力红树湾1.55万/平米左右,盈滨半岛附近1.6万/平米左右。可以发现,澄迈的房价都要远远低于毗邻的海口市,使得澄迈成为楼市的价值洼地,近年来受到海南置业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