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北京75%的TOP100财富人群都住在这!

2020-06-15 10:42:36 和讯 

  北京作为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动辄千万的豪宅遍地开花,单套过亿的别墅也并不稀罕。但调查显示,在普通人看来望尘莫及的价格,在富豪们看来丝毫不能削减他们对于购买豪宅的热情。

  究竟是谁买走了那些豪宅?这些人在哪里?他们选择的豪宅都的标准是什么?如今,大数据给了我们答案。某大数据库针对北京单套总价3000万元以上的豪宅购买人群,从多个维度进行了大数据画像,试图更加清晰地描绘出其群体特征和他们对于生活居住的需求标准。

  特点一、豪宅迎来“新贵时代”,7080占半壁江山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年龄及行业分布)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年龄及行业分布)

  上图显示出这群3000万+豪宅的购买人群是偏年轻化的,他们是集中于金融、互联网房地产等行业的高精尖人才。

  特点二、手机里的豪客生活:注重健康、追求品质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APP使用行为分析)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APP使用行为分析)

  通过对该段位人群的手机APP使用行为的分析,我们得出,作为拥有较多财富的人群,他们并不是那么注重物质上的享受,相反,他们更加追求物质与精神的统一,追求生活品质。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休闲及运动方式偏好)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休闲及运动方式偏好)

  上述豪富人群运动及休闲爱好分析,我们发现运动是该人群最主要的休闲放松方式。这表明,豪宅购买人群尤其是占比不断增长的财富新贵阶层,更喜欢旅游和运动,拥有注重休闲与健康的生活理念。

  对于这样一群拥有特质化的的价值取向、生活背景、居住习惯和文化品位的人,究竟什么样的豪宅才是他们的最爱呢?

  特点三、爱别墅胜过平层,不怕贵但要服务好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区域关注度)(北京豪宅购买人群物业类型关注度)(北京豪宅购买人群价格区间关注度)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区域关注度)(北京豪宅购买人群物业类型关注度)(北京豪宅购买人群价格区间关注度)

  调查分析,我们看出北京豪富人群,对于区域的选择,更倾向于配套与生活都更加完善,城市属性更加明显的朝阳区。对于物业类型的选择也是更倾向于私密性更好,生态环境、人文、园区环境更高的独立户型的房产类型。从价格角度来说,单套总价在5000万-6000万元之间的豪宅却是该人群关注度最高的,换句话说,北京的豪富人由于相似生活模式与相近的生活观念,致使他们对于房产的选择也近乎一致!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对豪宅产品相关因素关注度)
(北京豪宅购买人群对豪宅产品相关因素关注度)

  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来,豪宅客群对价格确实不敏感。豪宅的物业服务、社区的园林、建筑的外观风格、户型设计才是豪宅客群更为关心的事情,而豪宅的价格关注度仅排在倒数第二位。

  北京别墅销冠——景粼原著,北京别墅置业者的一致选择

  国际品质认证,全国领先钻石级物业。龙湖智慧服务,大陆物业排名第一,业主满意度超过93%以上。是全国领先的高端物业,其旗下最高端物业品牌——原著系物业,在龙湖智慧服务近3000条的基础上,实现24项服务,极致差异化标准升级,所服务的社区,颐和原著、双珑原著等二手房的平均溢价更是周边的2以上,堪称物业界的保险业,是房产保值增值的有力保障。

(数据来源:链家网,时间截至2月28日) (物业实景图)
(数据来源:链家网,时间截至2月28日) (物业实景图)

  复刻江南品质园林,构建更高审美情趣。园林是归家的第一道风景,园林的品质影响生活的状态和心情。北京别墅销冠项目——景粼原著,传承龙湖造园精髓,以八法二十四式的造园手法,将江南名园复刻到景粼园区内,造园布局曲折幽深,空间小中见大,园中有园,步移景异。通过诗意的花、木、水、石以及空间的灵活运用来烘托中式写意山水庭园的氛围。对园区、巷道、宅院的完美结合,达到游目骋怀,忘情山水的境界。成功筑造中国别墅示范园林。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
(景粼原著工地实景)

  龙湖首席新中式原著,全南向临湖独院。景粼原著采用新中式风格设计,优选高档石材,打造出历久弥新的全石材立面,匠心规划孙河惟一全南向卧室别墅,地上三层设计,1:1市场难寻的方正户型,大面宽,地下近14平米双采光井,采光度更好

  当下,临湖楼王独院产品,全新入市,在更优品质的基础上,尊享270度观景视野,更能临窗览湖,享受惬意生活,独院式建筑形态,私密性更是领先市场,圈层纯粹度极高,据悉,孙河70%的3000万+豪宅客户均来自景粼原著。

  不论物业、园林、圈层、产品都是以极高的标准成为北京豪宅客户的一致选择,并以难以复制的强势产品力领先北京别墅。

  现景粼原著以楼王别墅压轴收官,恰逢半年冲刺,清盘在即,五重钜惠折扣,独栋级的私密居住体验,朝阳孙河准现房别墅。京城原著,再无景粼,敬献城市菁英。

全北京75%的TOP100财富人群都住在这!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