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龙湖618惠算狂欢节 列车新城一期实景现房即将清盘

2020-06-16 15:04:47 和讯 

  网购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伴随电商应运而起的双11、618等购物节也已成为我们的购物狂欢日,“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等新模式也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电商行业的迅速壮大离不开交通物流的快速发展,便捷的交通路网大大缩短了货物的运输时间,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高铁飞速发展,城市间的“距离”在不断缩短!过去从城市一头到另一头的时间,已经可以抵达不同的城市。交通提速带来的购房趋势就是跟着“高铁”去买房,因为哪里有高铁站哪里就有红利!便捷的公共交通体系具有强大的“虹吸效应”,可以吸引大量资源入驻,这也成为众多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模式—TOD。

  TOD—世界的中心法则

  TOD指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综合发展模式,其中的公共交通主要是指火车站、机场、地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及巴士干线,然后以公交站点为中心,以400~800米为半径建立中心广场或城市中心,打造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混合功能区。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TOD模式强调多功能的空间交互,追求多功能的设计和设施的高效利用,满足人们对生活和环境多元化、多样性的追求。TOD通过土地使用和交通政策来协调城市发展中产生的交通拥堵和用地不足的矛盾,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城市无限制蔓延的问题。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TOD发展已经从最早的慢行交通、社区配套组成的TOD,发展到以高铁为圆心、产业为动力的城市群TOD。尤其今天,中国飞速跃升的高铁产业及越来越“日常化”的高铁出行,正不断带领高铁TOD价值爆发增长。

  京雄走廊——京津冀时代风口

  京津冀都市圈是中国都市圈兴起的典型代表,在雄安新区、首都北京双驱动引擎带动下,构建起未来京雄城市群TOD 。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目前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已取得巨大成效。京秦高速、津石高速等一大批重大交通项目正稳步推进,京沈高铁、京雄城际铁路、大张铁路加快建设。未来三地将形成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区域内快速铁路覆盖所有地级及以上城市,基本实现相邻城市间 “1.5小时交通圈”。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示意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京雄发展走廊”重要节点城市高碑店,是京石高铁、京石城际、固保城际3轨贯通的轨道枢纽之城。在产业方面,高碑店精准承接了北京的产业转移和人口外溢;而对京雄产业走廊,高碑店则加快了经济要素的流通与集聚,促成产业集群的升级。

  龙湖·列车新城——世界节能建筑区域标杆

  龙湖•列车新城作为高碑店高品质生活样板,由世界500强龙湖联合中国大型被动门窗生产商奥润顺达倾力铸造,是中国百万平方超低能耗建筑示范社区。龙湖•列车新城采用国际先进的被动房设计理念,在自然条件下可实现全年室内恒温、恒湿、恒净,呈现舒适的居住环境,守护全家健康。

列车新城项目实景图
列车新城项目实景图

  龙湖集团创建于1993年,深耕地产行业27载,已布局7大城市群落子50多城,在全国打造了20多个TOD项目,从区域TOD到城市TOD引领中国TOD品质升级。

  作为龙湖环北京首发项目,龙湖•列车新城以多年造墅经验打造墅级园林,呈现超越期待的品质生活。从建筑设计到园林规划,团队大师每个细节都倾力而为,最终呈现独有的生活质感,让业主更幸福地栖居。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列车新城园区实景图

  618惠算狂欢节 实景现房九折享

  龙湖在全国的平均定价基本维持5万/平的标准,北京豪宅更是10万起步。而在高碑店,同样的工程质量、物业服务,确是1万+均价及12万起超低首付,这也是龙湖•列车新城入市2年热销35亿的重要原因。

  建面约85-135㎡龙湖被动房一期实景现房已进入清盘倒计时,仅剩10套房源。龙湖集团特推出618惠算狂欢节,列车新城智慧墅级家超值优惠九折享,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领!

  登录龙湖U享家,了解更多详情https://u.longfor.com/m43fy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