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金辉控股:暖光星球儿童公益画展全国开展

2020-06-22 17:30:21 和讯 

  从2020年5月底至6月中旬,金辉控股携手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玛薇基金,在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武汉、长沙、合肥、绍兴、淮安等九座城市的金辉营销中心落地“暖光星球”公益画展,金辉定制公益明信片的义卖活动也在线下同步进行中。本次参展及用于制作明信片的儿童绘画,有来自金辉官微云绘画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有来自四川大凉山区小朋友的绘画作品。义卖所得与金辉爱心款项共同捐赠给四川红十字基金会玛薇基金,为四川凉山中的特殊困难儿童提供支持和帮助,用于完善这些孩子们生活中缺失的艺术教育与陪伴。


  据悉,凉山州玛薇社工发展中心自成立至今,始终围绕凉山州乡村特殊困难儿童、弱势乡村妇女和彝族传统文化传承保护与转型开展赋能赋权的工作,为特殊困难儿童提供集营养、教育、医疗、心理的综合救助。此次明信片义卖活动除了面向金辉业主及公众外,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金辉控股全体员工也通过办公区同步义卖活动参与进来,与企业力量一同点亮公益的天空。


  在“暖光星球”公益画展西安和重庆等城市的现场,还设置了绘画创作参与环节,参与者可以现场进行作画,作品可以自行带走,也可以进行捐赠继续用于展出,丰富画展内涵。现场参与的爱心人士们表示,这样的明信片“既有收藏价值又能为公益出一份力”。

  金辉控股举办本次儿童绘画大赛暨公益画展、义卖活动的初衷,是为了在后疫情时代,通过儿童绘画的童真与创造力传递温暖,引导比赛的参与者与关注者在疫情的影响之后重回生活,重新发现生活之美。同时通过画展及定制明信片的义卖活动,呼吁关注四川大凉山中的特殊困难儿童,为他们提供帮助,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金辉控股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早在2018年,金辉控股5000万公益金成立的“金辉爱心基金”,已在云南、贵州、四川等地推动多个精准扶贫项目积极开展。从2011年至今,金辉控股每年都会在全国不同入驻城市开展公益助学的活动,无论是联合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开展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公益项目,还是西安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的连续举办,金辉希望以企业之力,帮助到每个需要关注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而在今年1月底武汉疫情初期,金辉控股也第一时间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金辉爱心基金捐赠1000万人民币,积极支援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除了公益基金,金辉的公益行动还渗透在企业内部与社区之中。在推进城市文明交通习惯“文明斑马线”活动、协助政府开通“高考爱心直通车”、在社区举办垃圾分类科普游戏、为环卫工人在东西送上围巾保暖、联动业主举办森活节,倡导绿色健走等活动中,都能看见金辉带领业主、员工践行公益的身影。


  相信未来,金辉控股将继续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在公益的道路上行进不止!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