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美好完成配售1400万股 所得款项净额4.51亿港元

2020-06-25 10:23:5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23日,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已分别于2020年6月11日及2020年6月23日完成。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合共1400万股配售股份已成功由配售代理根据协议,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32.55港元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事项完成后,没有承配人及最终实益拥有人将成为公司主要股东。此外,认购股份相当于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之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9.09%。

公告称,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经扣除所有适用成本及开支)约为4.51亿港元。因此,公司将承担或产生的所有相关费用、成本及开支后,配售价净额约为每股配售股份32.21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佳兆业美好方面表示,拟将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日后机遇出现时的潜在业务发展或投资及一般营运资金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得知,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完成后,公司股权架构为,卖方(卖方由首达投资全资实益拥有,而首达投资由佳兆业控股全资拥有。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佳兆业控股及首达投资各自被视为于卖方所拥有权益的相同数目股份中拥有权益)持股1.0353亿股,持股比例67.23%,获配售人持股1400万股,持股比例9.09%,其他股东持股3647万股,持股比例23.68%。

此前6月9日,佳兆业美好公告称,在2020年6月9日,佳兆业美好与卖方及配售代理就配售事项及认购事项订立协议。据协议,配售代理个别地有条件同意根据悉数包销基准按配售价每股32.55港元配售总共1400万股现有股份,而卖方有条件同意按配售价认购数目与配售代理所配售配售股份数目相同的新股份。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