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一行赴北大资源宜昌长江广场调研

2020-07-04 14:25:37 和讯 

  ​6月30日,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一行赴北大资源宜昌长江国际文化广场项目,就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宜昌市副市长刘丰雷等一行陪同。

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左一)一行实地调研
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左一)一行实地调研

  金涛一行听取了宜昌长江国际文化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健关于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的情况汇报,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疫情防控部署、复工复产措施、人员调配情况,并针对工作人员是否正常返岗、复工期间有无困难、当前工作计划能否弥补延误的工期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

  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右一)一行实地调研
  湖北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右一)一行实地调研

  对长江国际文化广场在科学防控疫情和保证工程进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金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作为宜昌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应当再接再厉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防疫复产两手抓,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为宜昌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长江广场的负责人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防控疫情不松懈的同时,落实安全施工的各项标准并切实推进工程进度,把长江广场建成让人民放心的精品示范工程。

 宜昌长江国际文化广场项目规划图
 宜昌长江国际文化广场项目规划图

  据介绍,北大资源宜昌长江国际文化广场位于宜昌中轴线,四大商业聚集,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围绕“生态、人文、艺术、体验”主题,项目先后引进“新华书店宜昌书城”、“爱蹦运动”、“歌库新概念K馆”、“横店影视(603103,股吧)文化乐园”四大文化产业主力店,带动50余个优质品牌陆续进驻,打造一流的体验式文化产业聚集地。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