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正在寻找的下一个黑马,会是你吗?

2020-07-08 09:35:59 和讯房产 

  在宏观大环境下,疫情、贸易摩擦等原因使全球经济、中国整体经济充满不确定性。这对正处于转型阶段的商业地产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考验。作为实体商业消费的主要渠道和不动产领域重要资产载体,商业地产行业已经进入新的时代。资产管理和金融创新将成为商业地产企业生存的重要能力。

  自2014年“中信启航”开启了中国类 REITs 市场以来,商业地产企业和行业不断探索,创新性CMBS和类REITs持续落地,产品类型不断丰富,为一部分持有优质物业的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打通了“投融管退”的行业闭环。

  国内基础设施REITs已来,商业不动产REITs也应为期不远。面对复杂的经济大环境形势下,凝聚行业力量探索新思路、构建新格局,积极促进金融与不动产良性循环,实现行业健康发展。由国内四大资源平台:赢商网、中城商业研究院、万商俱乐部、睿和智库 强强联合,共同在于8月26-28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办的第15届商业地产节期间开启「资本与中国商业不动产管理私董闭门会」。仅限30人的高层闭门会议,一场重量级的话题探讨,将引领行业前行。

资本正在寻找的下一个黑马,会是你吗?

  限量招募·项目路演

  为应对2020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巨大不确定性,「资本与中国商业不动产管理私董闭门会」将高效赋能优质商业不动产项目,开启资本与商业不动产的合作通道,借助资本的力量为商业持续创新助力!

  此次活动将重点设置“项目路演”环节,目前已正式开放报名通道,正式招募有潜力的优质商业不动产项目。所有报名项目将经过组委会缜密严格的筛选,入选的项目将获得现场路演机会,通过精彩的现场展示,直接有效地释放项目价值,用实力赢得顶级投资人的青睐。此外,此次到场的投资人均是国内一线投资机构重量级投资人,有着众多成功的投资案例及拥有顶尖决策权。现场对接直接高效,有效地促进投资意向转化。

资本正在寻找的下一个黑马,会是你吗?

  资产·资本·资管三资对接会

  这次闭门会议不仅是一场优质的资源对接会,更是一场深度的头脑风暴。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现场资产、资管、资本机构大V深度视野分享融投经验,直接对话融资企业与项目。摒弃一贯的单向输出,与会听众与分享嘉宾将面对面直接交流互动,答疑解惑、思想深度碰撞。作为一次高质量的圈层交流,本次会议名额有限,限量会议专席可尊享配套服务。招募通道已开启,抓紧时间报名吧!

  核心视野 》多方位解读金融投资&商业不动产如何创新破局

  低谷淘金,备战C-reits

  发掘价值洼地,回归经营之本

  复杂环境下,中国金融形势和不动产投资新格局

  ....

  深度对话 》金融投资x商业不动产的未来可期

  话题设置:商业地产运营创新与资管趋势

  疫情对国内商业地产运营及资产证券化的影响

  目前,国内商业地产资产证券化存在的问题有哪些?

  现阶段金融产品创新建议及未来趋势畅想

资本正在寻找的下一个黑马,会是你吗?

  创新破局,未来可期。商业不动产与资本的合作将牵动行业命脉,「资本与中国商业不动产管理私董闭门会」将借助四大联合主办机构渠道,结合第15届商业地产节超大规模推广渠道及现场曝光,为企业项目进行展示和推广,充分展示企业形象,扩大目标投资人推广,继而为项目背书深度链接资本与优质项目,让商业不动产项目投融资更简单高效。

  项目路演/参会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资本正在寻找的下一个黑马,会是你吗?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