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园荣获2020广州房地产顾客满意度企业第8名 产品力持续提升

2020-07-08 21:56:45 和讯 

  7月8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在广州举行“2020半年度粤港澳大湾区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暨地产领域社会化用工白皮书专题发布会”,同步公布了“2020上半年广州房地产顾客满意度十强企业名单”。中国奥园凭借精雕细琢的产品品质和细心呵护的人性化服务,荣列榜单第8名。

中国奥园荣获2020广州房地产顾客满意度企业第8名 产品力持续提升

  中国指数研究院于2004年正式启动房地产顾客满意度研究,经过不断的实践与经验积累,形成了顾客满意度研究产品体系,成为目前专注于房地产行业满意度研究的权威机构。中国奥园获此殊荣,再次印证了客户对中国奥园产品品质、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中国奥园于2019年开启产品战略元年,秉承“精致生活源于细节,客户需求不断揣度”的产品愿景,对产品体系进行全面焕新,推出由A+居住家、A+邻里家、A+匠心家、A+服务家、A+城市家构成的A+产品力体系,实现不同空间层级下的生活场景全覆盖。若干标杆项目先后获得多个海内外产品类权威奖项,体现业界对奥园产品力的肯定。

中国奥园荣获2020广州房地产顾客满意度企业第8名 产品力持续提升

  以对健康居住、商业生态、生活方式的深入研究为依据,中国奥园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纵向发展相关产业,结合“健康”“智慧”核心理念为业主打造“健康生活一公里”。2020年,中国奥园联合国际WELL健康建筑研究院(IWBI)升级健康人居体系,围绕社区生活需求,打造社区健康服务标准,全面满足业主健康生活诉求,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

  未来,中国奥园将继续精准捕捉客户真实需求,关注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用心提供细致化服务,全方位呵护客户生活,用匠心筑造精品,实现产品和服务双提升。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