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行使超额配售权 新配售1991.21万股普通股

2020-07-13 07:59:2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12日,京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宣布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京东联席代表是于7月10日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涉及合共19,912,100股A类普通股,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数目的约14.97%。

根据早前报道,京东此前公开发售股份在香港部分获得超额认购约178.9倍,在国际部分获得了11.35倍超额认购。

而按计划,本来京东行使超额配售权,可按国际发售配发最多合共19,950,000股额外发售股份,目前则新配售了19,912,100股。

京东已于6月18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目前稳定价格行动及稳定价格期结束。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