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京投香港申请注册60亿美元中期票据

2020-07-28 15:13:31 和讯房产 

  7月28日,港交所文件披露,Beijing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Hong Kong) Limited(京投(香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一笔60亿美元中期票据。

  文件显示,该期票据由高盛(亚洲)、海通国际、汇丰银行和渣打银行担任安排人和交易商,农银国际、中国银行(601988,股吧)、法国巴黎银行、建银国际、光大银行(601818,股吧)香港分行、招商永隆银行、星展银行、德意志银行、方正证券(601901,股吧)(香港)融资有限公司、工银国际、工银(亚洲)、华侨银行、丝路国际、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担任交易商。

  同时,该期票据由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维好协议、流动性支持协议和股权回购承诺函或无条件、不可撤销的担保。

  据悉,该中期票据于7月28日起生效,注册有效期为一年。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