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节广州站启动 远洋集团助力电商发展“新生态”

2020-07-28 21:36:58 和讯 

  7月28日,由广州商务局主办,天猫广州服务中心、远洋集团承办的“淘宝直播产地直播节·广州站”在远洋2025PAPK产业园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直播节以“千年商都万样货,七十二行淘直播”为主题,启用线上+线下双会场模式。活动当天,淘宝直播产地直播节广州站正式启动,并进行了淘宝直播产地广州服务商授牌仪式,众多档口主播、网红带货达人、商户在淘宝直播进行14小时不间断的直播(10:00-24:00),共同打造了一场阵势空前的产地直播盛宴。  

淘宝直播产地直播节活动现场
淘宝直播产地直播节活动现场

  近年来,广州电商行业发展迅速,多年来一直稳居电商创业十大城市前列。凭借货源多、物流快、供应链完备等优势,广州正在形成直播电商集聚发展效应。作为活动承办方的远洋集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整合相关产业链资源,形成电商产业发展的新型产业园区闭环,为区域电商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此次远洋集团携手天猫广州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的所在地——远洋2025PAPK产业园,是以产城融合为发展理念的创新型产业园区。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千亿级智能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区域,于2017年底投入使用,为企业提供商务办公、科技研发、创新展示等多元商用空间。

  据远洋集团投融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兼20205PARK产业园负责人陈凯峰介绍,目前园区定位为“数字经济、生物科技、智能制造”三大产业链领域,结合这些主题领域,围绕广州打造电商之都的目标,远洋联合战略合作伙伴,推动相关主题产业聚集。

  同时,在2025PAPK产业园的传统运营上,远洋将继续做好招商租赁、物业服务;在服务运营上,会导入一些政策扶持、补贴申请、投资引导、金融服务、政务帮助等,多维度构建服务生态,解决企业办事难的问题;在创新上,远洋将融入管家服务,以招商、物管、会务服务为中心,多层面关注企业需求。

  直播节当天,天猫广州服务中心-空港区工作站也正式落位2025PARK产业园,园区计划利用现有物业及土地资源优势,聚集人、货、场,打造集办公、仓储、物流、直播为一体的云仓电商产业园。切实抓住企业痛点,缓解企业租金压力,并通过空港区工作站所背靠的阿里生态资源,嫁接品牌IP,融入电商培训资源,赋能花都区传统制造类企业转型升级。通过切实帮助企业降低租金成本,减少中间环节,并提供直播、物流、培训、IP赋能等全链条配套服务,帮助企业、也帮助2025PARK产业园更好更快成长,助力大湾区经济产业蓬勃发展。

广州2025PARK产业园
广州2025PARK产业园

  2025PAPK产业园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目前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A组团约18万平米,业内人士表示,该产业园租金稳定期预计收入可轻松破亿,租金回报率相对较高,是一个稳定的经营性现金流项目。对于回归开发主业的远洋来说,这也是远洋“南移西拓”,稳步推进“五期战略”的一部分。

  值得关注的是,2025PAPK产业园所在的大湾区,为远洋多年来拓展深耕的核心区域之一。如今,在这片区域,远洋已经布局三十多个项目,其中大湾区的开发项目为集团华南区域业绩提供了稳固支撑。

  陈凯峰表示,“大湾区是目前中国最具活力的一个城市群,远洋坚定地看好湾区发展,也将持续深耕这片土地。”

  可以预见,随着远洋集团“五期战略”的稳步推进和“南移西拓”战略的落位,远洋将为大湾区的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