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疫情致上海外资大宗交易下降 产业园区热度上升

2020-07-30 11:12:4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30日,戴德梁行在线上活动中提到,截至2020年6月底,上海大宗交易成交36宗、成交金额达455亿元,较去年下半年成交金额(180亿元)上升60%。

其中,内资贡献占比高达80%。戴德梁行指出,疫情导致的出入境问题是外资在上海大宗交易中占比降低的一个重要原因。

就上海市场而言,因2020年将有大批位于北外滩等地区的写字楼项目入市,与2017、2018年的市中心项目及城市更新项目相比,预期有现金流、高出租率的写字楼更受青睐。同时,产业园区物业热度上升,而自用型买家亦将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