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万科战投入股 泰禾开盘涨停回落 万科平开

2020-07-31 09:38:08 和讯房产 

  7月31日,A股开盘,泰禾集团(000732,股吧)(000732.SZ)涨停后回落,截至发稿,每股报6.46元,涨8.03%,万科每股报26.93元,微涨0.19%。

快讯丨万科战投入股 泰禾开盘涨停回落 万科平开

快讯丨万科战投入股 泰禾开盘涨停回落 万科平开

  7月31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与万科下属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在满足交易前提下,转让19.9%股份,转让价格为每股人民币4.9元,对应总对价约为人民币24.3亿元。

  根据公告显示,此次交易落地需达成两项严格的前提条件:一是泰禾制定债务重组方案并与债权人达成一致,债务重组方案能支持泰禾恢复正常生产,能支持泰禾可持续经营,并且该债务重组方案能得到泰禾与万科的一致认可;二是万科对泰禾完成法律、财务、业务等尽职调查,且已就尽职调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及拟议交易的方案达成了一致,不存在影响拟议交易的重大问题,同时泰禾的资产、债务及业务等不存在影响公司持续经营的重大问题或重大不利变化。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