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奥园荣登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4名 品牌价值达605亿元

2020-07-31 17:56:06 和讯房产 

  7月 31 日,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举办“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中国奥园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30”,位列24名,品牌价值达605亿元。

  与此同时,中国奥园还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行业抗击疫情模范先锋企业 值得尊敬物业服务企业”,旗下项目广州奥园誉湖湾摘得“中国绿色人居典范项目奖”。

喜报!中国奥园荣登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4名 品牌价值达605亿元

  一举拿下三项嘉奖,中国奥园不断攀升的品牌美誉度和综合实力得到充分印证,并受到外界广泛认可。

  据了解,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百强排行榜一直是衡量中国房地产大型公司的权威榜单,由《中国房地产报》每年发布一次。这项传统的活动,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对企业品牌价值进行评价的权威体系,成了消费者购房时的重要参考,也成了政府、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对地产企业进行评估时的重要依据。

  作为千亿级跨国企业集团,中国奥园秉承“构筑健康生活”品牌理念,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主业,纵向发展相关产业,聚焦国内,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近年来,中国奥园凭借亮眼的业绩展现了强劲的实力,先后荣登《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连续四年跻身《财富》“中国500强”,荣膺《财富》“中国最佳董事会50强”,位列2019-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24名及上市房企最佳董事会第14名。

  同时,中国奥园产品品质全面提升、品牌价值稳步提高,运营效率不断提速,体现稳健均好发展之势。

喜报!中国奥园荣登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24名 品牌价值达605亿元

  产品,是房企品牌的核心要素之一。中国奥园紧密关注行业发展方向和客户需求,秉承“精致生活源于细节,客户需求不断揣度”的产品理念,制定三年产品战略,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市场数据和客户满意度为衡量标准,用心打造精细化、标准化产品,为城市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截至2019年底,中国奥园匠心筑造280个精品地产项目。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奥园。展望未来,中国奥园将继续深化“一业为主,纵向发展”战略布局,以创享美好生活为使命,践行“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生活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