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品牌价值超550亿

2020-07-31 18:24:01 和讯房产 

  2020年7月31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房智库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金辉控股入选“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0”,品牌价值估值达552亿元。同时,金辉物业入选“2020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价值TOP100”,金辉江山云著项目获得“2020中国好房子”称号。

金辉控股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品牌价值超550亿


金辉控股入选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品牌价值超550亿

  金辉控股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珠三角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近三年营收年复合增长率为48.5%。截至2019年12月31日,金辉控股所持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为2667万平方米,其中93.4%位于二线及核心三线城市,并在多个城市中进入销售十强。

  从房地产品牌到商业品牌,从匠心筑家到臻心服务,金辉已然从单一走向多元并进。目前,金辉的主营业务已覆盖地产开发、商业等领域,多元业务齐头并进,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显著提升。住宅产品涵盖优步、云著、铭著、大城四大住宅产品线,满足首置、首改、高端等多重置业需求。金辉商业聚焦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聚焦三大产品线:国际甲A级写字楼、区域型商业、邻里商业。服务层面,金辉物业业务版图覆盖全国五大经济圈、29座核心城市,管理面积逾2500万平方米,服务项目110余个,为40余万金辉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机构对金辉控股的发展持续看好,近日,联合国际将金辉评级上调至“BB”,展望“稳定”。标普及惠誉评级持续稳定,其中标普为“B”评级,展望“正面”;惠誉给出了“B”评级,展望“稳定”。在国内债券市场,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给予金辉主体长期信用评级“AA+”。

  据悉,此次评选利用“两步多维修正法”品牌评价法,对中国房地产企业进行八大维度、22项细分指标的全面测评,精准确认企业品牌价值,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衡量商业企业影响力、规模和实力的重要参照指标之一。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