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5.16亿向融创转让西双版纳两子公司股权

2020-08-01 09:58:57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7月31日晚间,云南城投(600239,股吧)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城投”)公布转让西双版纳沧江文旅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沧江文旅”)100%股权与西双版纳云辰置业有限公司(简称“云辰置业”)51%股权的进展。

公告披露,云南城投已取得《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沧江文旅经国资监管机构备案的评估净资产值约为3.85亿元。云南城投在云南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标的股权,经云交所组织交易,确定西双版纳环球融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版纳融创”)为受让方。截至目前,云南城投已与版纳融创、沧江文旅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云南城投将标的股权以约3.85亿元转让给版纳融创。

另外,云辰置业经国资监管机构备案的评估净资产值约为2.67亿元。云南城投在云南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标的股权,经云交所组织交易,确定版纳融创为受让方。截至目前,云南城投已与版纳融创、云辰置业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云南城投将标的股权以约1.31亿元转让给版纳融创。

新京报记者通过企查查获悉,版纳融创的主要控股股东为融创。

同日,云南城投还公告称,将3.32亿元昆明物业进行债务抵偿予健康公司。健康公司为云南城投控股(600649,股吧)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健康公司对云南城投享有约13亿元债权,其中本金11.5亿元,资金占用费约1.5亿元。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