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向光明地产及下属子公司提供136.82亿元借款

2020-08-01 09:59:1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31日,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透露,2020年度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向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借款预计暨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支持公司发展,保证流动资金的正常运转,降低部分财务费用,光明地产(600708,股吧)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明集团”)及其关联方在2020年度向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提供借款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36.82亿元(含2020年当期新增及往年未到期借款,实际借款金额以到账金额为准),借款额度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7月31日同天,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核定2020年度对外担保额度。其中,光明地产2020年度对外担保事项由光明地产及其子公司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主要用于新增借款及借新还旧,担保额度核定为人民币284.21亿元,担保额度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早前,2020年一季度,光明地产实现营业收入5.91亿元,同比减少81.3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2亿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3.68亿元。两项指标的减少均为因新冠疫情影响所致。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