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集团前6月销售43.2亿元 仍将继续停牌

2020-08-05 07:58:2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4日晚间,明发集团披露了季度更新公告及有关暂停买卖的近期发展更新。

公告指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明发集团录得未经审核合同销售约人民币43.2亿元,较2019年同期(约人民币53.2亿元)下降约18.8%;销售面积52.64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8211元/平方米。

同时,自2016年4月1日起,明发集团已暂停于联交所买卖,目前仍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待达成复牌条件后另行通知为止。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7月17日,明发集团公告称,黄庆祝辞任执行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黄连春辞任执行董事、集团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及钟小明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集团首席执行官,均自2020年7月17日起生效。至此,明发家族四兄弟均离开了一线管理职位,退居幕后。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