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预期上半年收入、净利同比增幅均超50%

2020-08-06 08:05:25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晓兰)8月5日,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碧桂园服务”)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期今年前6个月公司未经审核合并收入、税前利润、期内净利润及股东应占利润将较2019年同期皆取得超过50%的增长。

碧桂园服务表示,增长主要由于集团物业管理在管面积的增加与社区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三供一业”业务收入的综合上升。

回顾2019年,碧桂园服务规模增长显著,收入翻倍接近百亿,利润上涨超7成以上。其中,收入96.45亿元,同比增长106.3%;净利润约17.18亿元,同比增长83.9%;股东应占溢利16.71亿元,同比上升80.97%;毛利30.52亿元,同比上涨73.26%。

与此同时,2019年,碧桂园服务总共收购7家公司,包括港联不动产、嘉凯城(000918,股吧)物业、广东元海、上海联源、苏州物源、内蒙古仁和,增加了4000万平方米合同管理面积。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