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基础申请延期至8月7日回复上交所二次问询

2020-08-06 08:05:2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5日,海航基础(600515,股吧)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2020年8月7日前披露对《关于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二次问询函》的回复。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7月29日,海航基础公告表示收到上述问询。在问询函中,上海证券交易所称,根据信息披露指引等规则的要求,以及对海航基础2019年年度报告及对监管工作函回复公告的事后审核,请海航基础进一步补充披露下述信息。

其中包括,根据公司回函,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海航基础募集资金账户的定期存款39.5亿元为受限资金,其中,存放在盛京银行22.5亿元、存放在长安银行17亿元。截止2020年2月底,上述资金分别永久补流和临时补流,海航基础称上述资金已解除受限。截止回函披露日,上述资金已使用39.21亿元,仅剩0.29亿元。

早前5月22日,海航基础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违规担保有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其中提到,根据海航基础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其存在为关联方违规提供担保事项。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