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展商户同舟计划预算金额扩大一倍至6亿港元

2020-08-09 14:33:1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9日,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管理人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展)宣布,商户同舟计划的预算金额将由3亿港元扩大一倍至6亿港元。

据悉,领展于2月中旬成立同舟计划,当时预算金额为8000万港元,其后于4月中旬增加至3亿港元。

同舟计划的新措施如下:8月至9月期间,所有租户将获豁免管理费及冷气费,总额超过1.5亿港元;8月至9月期间,集团旗下共128个非政府机构/特惠租户将获全数租金宽免;今年4月至9月期间,向以月租形式租用领展旗下停车场的褓姆车/校巴营运者所提供的50%租金减免,将延续至2021年3月因应个别情况,受影响租户将继续获得租金减免,当中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将获优先处理。

据领展介绍,其为商户提供针对性的纾困措施,包括减免租金、提供免租期、准许分期缴纳租金、豁免罚息及服务费,以及提供额外泊车优惠。集团亦提供其他弹性安排,例如与商户商讨租约重组。

另外,领展现正检视内部程序,希望在可行范围内,缩短向服务供应商付款所需的时间,纾缓服务供应商的资金周转压力。领展内部同时将严控开支。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