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荣誉

2020-08-19 20:46:58 和讯 

  8月18日,在上海举行的2020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上,禹洲集团(01628.HK)以优异的表现斩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第29名」、「2020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23名」、「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营销创新力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稳健经营20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20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20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大营销领军人物」等多项重磅荣誉等多项行业重磅殊荣。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荣誉

  2020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由亿翰智库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4届。今年的论坛以「新生」为主题。此次论坛吸引了全国众多主流媒体、研究机构、地产开发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的超300名嘉宾出席,是国内一年一度的行业重量级盛会之一。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应邀出席会议。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荣誉

  此次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第29名」、「2020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23名」、「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十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营销创新力十强」等荣誉,也凸显了行业与市场一直以来对禹洲“以诚建城 以爱筑家”的理念,以及企业实力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

  聚焦地产主业 千亿战略行稳致远

  禹洲集团创办于1995年,并以住宅地产起家。至目前,禹洲已形成以地产开发为主,物业服务、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多元业务为辅的共生格局。

  在地产主业方面,禹洲的企业实力和行业地位也在不断精进。

  2019年,禹洲实现累计合约销售人民币751.15亿元,同比增长34.13%,提前并超额完成2019年初定下的人民币670亿元销售目标,超额完成率达到112%,创下历史新高,增速领先行业。

  进入2020年,禹洲在疫情后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3月份,禹洲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7.17亿元,同比上升11.7%;销售面积36.99万平方米,同比上升6.2%。4月份,禹洲销售快速反弹,实现合约销售金额96.27亿元,环比增长68.39%,同比增长87.41%;销售面积60.1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2.64%,同比增长86.83%。5月份,禹洲销售同比涨幅超过1倍,并创下历史新高,合约销售金额达到107.51亿元。6月份,禹洲销售同比增加68.57%,达到121.1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1-7月份,禹洲集团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38.8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6.01%,完成年度目标的56%。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荣誉

  销售额的大幅增长,得益于禹洲多城操盘能力的提升,以及区域深耕、全国领先的布局策略。这一策略也助力禹洲成功应对了疫情对行业的不利影响。

  目前,禹洲布局城市达到37个,项目超过170个。从土储布局来细看,26载的禹洲始终秉持审慎的拿地策略严控风险,精准聚焦一二线城市及长三角。数据显示,至2019年底,禹洲总土地储备超过2012万m²,土储货值超过3611亿元,其中一二线及准二线城市总土地储备占比约86%。在2020年禹洲推出的可售货值中,超过90%以上位于一二线及准二线城市,有近53%位于长三角城市群。

  聚焦地产主业,深耕一二线城市战略,也是禹洲千亿战略行稳致远的底气和逻辑所在。

  坚定多元战略 企业价值将持续释放

  “开发行业已经接近了历史性的顶部,毛利率逐渐下降,并回归制造业水平将会是整个行业面临的趋势。”张岩在论坛上说。张岩表示,行业必须摒弃以往地产开发业务短线思维,唯有以长线思维布局,才得以顺应政策方向,抓住中国经济升级转型的重要窗口期,突破固有思维实现全新发展。

  对禹洲来说,近几年持续通过内部挖掘潜力提升运营效率,外部开拓多元业务,使公司经营更加持续、健康、合理,这也是禹洲能够持续维持利润稳定的关键。

  实际上,禹洲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多元化道路上不断探索,坚定推行多元化战略。目前禹洲已发展成为住宅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等多元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荣誉

  禹洲物业——不负您一生所托

  物业服务方面,目前禹洲物业服务总面积逾3000万㎡;签约项目超100个,其中在管项目60余个,在管高端案场50余个;服务约25万户温馨家庭。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荣誉

  禹洲商业——健康、高效、绿色、精细化

  商业运营方面,目前禹洲商业集团在上海、深圳、厦门、合肥、武汉、杭州、苏州、南京、沈阳等地重点打造城市综合体项目超200万平方米,其中在营项目15个,筹备期项目19个,全国合作品牌超1000个,战略联盟品牌约1600个。

坚持有质量的增长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等荣誉

  酒店管理——美的起点是心的归宿

  酒店管理方面,禹洲酒店业务版图不断扩大,已开业酒店2家,还有近10个酒店项目正在建设或筹建中,覆盖上海、厦门、武汉、合肥等城市。

  目前,禹洲物业、商业等板块的分拆上市筹备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多元业务的逐渐成熟,将不断重估着禹洲的企业价值,并在未来持续不断释放。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