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冠昆明】一城聚焦共话轨道与城市未来TOD 双铁综合体的世界观

2020-08-23 13:07:42 和讯 

导语:

8月22日14:00

锦艺?昆明之光品牌发布会暨招商签约盛

典隆重举行

锦艺?昆明之光是一次城市变革与时代开

拓的相遇

是一次精心筹备与万众期待的碰撞

基于对繁华都会人居场景的深刻洞察

以城市与轨道交通融合的全新主张

遵循“懂生活,选锦艺”的品牌理念

积极参与到昆明的城市建设中,助力昆明

发展与人居革新

潜心打造昆明首个国际化双铁TOD项目

为城市人群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引领昆明高阶人居的美好迭代

看点1

精英名流大咖云集

大人物聚首大道同行绘新篇

各级政府领导锦艺集团领导代表亲临

特邀嘉宾著名经济学家马红漫教授、向松祚教授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峰越先生莅临现场

雅高集团铂尔曼酒店代表/耀莱成龙国际影视代表/各界商家代表

全国近50?家主流媒体代表相聚于此

共同开启了锦艺?昆明之光的下一个传奇序幕

(锦艺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焰)

(锦艺置业集团执行总裁林峻岭)

看点2

因势而谋论道TOD

著名经济学家共论发展新未来

践行经济发展“内循环”

共促TOD城市生活圈发展向上

(马红漫教授现场分享)

经济学博士、知名财经主持人、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高级研究员、知名财经自媒体“财经马红漫”创始人马红漫教授亲临现场。

依托2020年7月30日,为下半年经济工作定调的政治局会议召开决策,为应对当前我国经济复杂严峻的态势,从持久战的角度加以认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外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积极有效践行“内循环”经济模式,促进TOD生态生活圈的稳健发展。

而作为以交通站点为发展核心的锦艺?昆明之光TOD综合生活模式,保证人流物流商流及疫情期间发展鼎盛的信息流服务流等高效势能聚合在一起,形成“内循环”发展一体化的良好运作模式,既是时代给予的发展新机遇,更是实现国际与国内接轨的发展新方式,实现办公、居住、酒店、消费、生活“内循环”从而稳定财富健康发展趋势,让“危机”最终成为“机会”

时代发展的全新机遇

让TOD城市生活更美好

向松祚教授现场分享)

著名宏观经济学家、现任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首席经济学家、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顾问委员会成员向松祚教授现场做了分享。

以TOD建立的房地产行业新趋势、双铁TOD共同体的站点经济分析及国际贸易与新冠疫情的影响与机遇三大核心,为现场嘉宾洞悉了财富的稳健发展新方向,也指明了投资机遇的新选择!

从以人口聚集为发展契机的城市雏形,到以工业节点为源发展的城市建设,再到依托产业发展集群的现代城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随之而来的是交通拥堵、环境问题、生活距离等诸多“城市病”,为良好解决发展矛盾,TOD作为房地产行业的新趋势应运而生。以交通站点为枢纽,融合生活、工作、出行、居住、商业、教育等齐全生活配套体系为一体的发展模式推动了房地产行业的全新财富风向标。

而锦艺?昆明之光,依托TOD城市发展利好,更加在高铁轨道交通之上,集萃地铁轨道物业精髓,城市主脉的道路交通路网三点一站,双轨TOD城市难得一见的综合体业态于此诞生,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全新的“城站一体”的新价值高地。

给昆明一个全新答案

TOD综合体物业创领未来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周峰越副校长)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周峰越副校长先生,与两位业内知名经济大咖就高铁与地铁加持下的全新城市(300778,股吧)发展模式——TOD生活共同体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三位大咖互动探讨在后疫情时代下的经济发展新机遇及双轨TOD的发展新势能,理解TOD高效、高活力、高度便捷的特点,和对城市发展的意义。同时也为城市全新目的地及最新投资新选择给出了明确的答案——锦艺?昆明之光,是在时代发展新机遇中不可错过的先机机遇,更是揽聚财富的资产首站!

看点3

多家国际一线品牌站台

见证锦艺?昆明之光的商业号召力

铂尔曼酒店领先进驻

TOD酒店集群,坐享“虹吸效应”

铂尔曼是雅高旗下高档酒店品牌,专门为满足商务旅行人士的需求打造。酒店均坐落于全球各大地区及国际都市的中心地段。甄选昆明呈贡市政中心地带,进驻锦艺?昆明之光,依托“致力于满足有洞察力旅行者的需求,为客人提供充满活力、国际化和时尚的体验。”的品牌理念,与昆明之光共同打造城市资源魅力与革新发展,围绕高铁等交通繁华TOD都会,发挥“虹吸效应”效应,将密集人潮和高端客流一并引入,形成一站式、高频次消费模式。铂尔曼酒店势必为呈贡区域注入源源不断的酒店网络的全新活力!

同时,铂尔曼酒店的强势进驻,对拉升区域发展价值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标志着呈贡高铁区域商旅酒店配套完善的再升级,极大地提振了市场信心,为城市价值发展再添引擎动力

(锦艺集团董事局主席陈锦焰先生、雅高集团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兼发展副总裁李德强先生共襄盛举)

(锦艺商业部分战略合作品牌商家)

锦艺执笔品牌汇聚

?共启TOD繁华盛景

创立于1955年,现已成为国内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之一的王府井百货,位居中国连锁百强企业6强、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4强永辉超市(601933,股吧)、定位于向都市人群传递健康、安全、高品质生活理念的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隶属于中国零售业航母百联集团旗下大卖场世纪联华、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苏宁易购(002024,股吧)、中国大陆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国美电器、国内独特的明星主题影城,以成龙先生为主要主题特色打造的高科技,时尚影城耀莱成龙国际影城等近百余家一线名商签约进驻,共同见证锦艺?昆明之光的繁华传奇新篇章

(签约盛典现场)

百余商家的联袂进驻,为锦艺?昆明之光再添全新投资发展引擎动力!必将焕活作为直线距离仅600米高铁新南站地铁1/4号线双轨综合体的繁华活力!依托一线名商进驻带来的消费凝聚力,辐射周边来自世界的磅礴消费客群、通达世界的旅客人潮、行政办公人口、常住人口、师生群体、产业聚集地人口等,依托双轨通达的交通实力,必将再掀财富热潮!投资未来不言而喻。

看点4

TOD新视界城市

理想生活共同体

洞见昆明发展新版图

锦艺?昆明之光全力推动TOD模式开发,得享“8入滇 ,5出境”高铁新南站枢纽位置红利,距离高铁新南站直线距离仅600米,同时作为地铁1号线与4号线的线沿线站点,通过轨道站点建设与周边区域一体化开发,坐享带动片区城市化发展红利

锦艺?昆明之光,是锦艺集团斥资约50亿元打造呈贡双铁城市综合体,双地铁线无缝接驳,生活出行一站俱全。以高密度的商业空间,品质消费场景,依托五星铂尔曼酒店为旗舰所带动的酒店产业集群的效应,打造与TOD高度融合的消费服务场景。仅距白龙潭公园、亚洲最大的呈贡中央公园约30米,将片区从“城市中的公园”升级为“公园中的城市”。项目集5A甲级办公、大型商业、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精品商办空间为一体,将形成新的交通枢纽、商业中心和生活中心等多中心的城市发展新格局。以“站城一体的国际化活力城区”为定位,打造集交通枢纽、产业办公、旅游服务、高端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大城人居中心

(“8入滇 ,5出境”高铁新南站枢纽位置核心红利)

(锦艺·昆明之光)

看点5

锦艺商业?

实力运营全程护航

万般美好 一步世界

锦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下辖二十余家子公司,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分布在香港、福州、郑州、广州、重庆、深圳、苏州、株洲、昆明等经济发达地区和经济高速增长地区。

锦艺商业致力打造智慧城市的商圈,现已逐步建成以“微度假”式文旅标杆项目锦艺城购物中心为核心的城市商圈、以锦艺汽车智汇港为中心的汽配专业商圈。

在未来五年,锦艺商业将以shopping mall、主题商业为中心向外扩张,不断引入国际一线商业品牌,打造锦艺城购物中心、锦艺海洋公园、锦艺奥特莱斯、锦艺汽车智汇港、锦艺儿童购物、锦艺新天地、酒店及写字楼、锦艺市集七大产品业态的全业态商圈,以实体店为主体,通过万店互联、生态共享的商业生态链的打造,引领互联网时代体验式消费新时尚,为消费者呈现都市生活的空间。

锦艺所到之处,必将繁茂一城精彩!作为昆明TOD的典型代表,同时也是距离高铁南站最近的项目,锦艺?昆明之光,也必将成为城市核心面貌展示的窗口,片区的名片!

(锦艺商业总经理张红强发表讲话)

洞见TOD双铁综合体赋活城市发展势能,大道同行,共谱时代新篇章!锦艺?昆明之光,是献给昆明的崭新的名片,更是献给世界的崭新未来!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