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物业上半年归母净利4亿,第三方管理面积减少1380万m?

2020-08-25 07:54:44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8月24日晚间,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物业”)发布中期业绩报告。上半年,保利物业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增27.6%;期内毛利7.34亿元,同比增10.1%,毛利率为20.4%;归属股东净利润3.996亿元,同比增加27.4%。

从管理面积来看,截至6月末,保利物业合同管理面积约为4.93亿平方米,其中来自保利发展的合同管理面积约为2.19亿平方米,占比为44.4%,较2019年底增长约910万平方米;源自第三方的合同管理面积约为2.75亿平方米,占比为55.6%,较2019年底下降约1380万平方米,主要是由于个别合同面积较大的项目合约期满所致。

公告显示,在项目拓展方面,截至报告期末,保利物业完成新签约第三方项目137个,对应单年合同金额约6.5亿元,其中非居业态占比过半。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