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健康智慧生活体验 中国金茂携手金茂绿建亮相第十六届绿建大会

2020-08-31 16:25:37 和讯 

近日,以“升级住房消费—健康绿色建筑”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下文简称“绿建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绿建大会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绿色建筑领域会展和最权威论坛。中国金茂再次受邀参加本次大会。金茂绿建作为中国金茂的技术支撑力量,第四次亮相绿建大会,同业内专家共话健康建筑新科技。

【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健康智慧生活体验】

由于今年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结合本次大会主题,金茂绿建展厅以“健康”“智慧”两个关键词为出发点,设有“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健康智慧生活体验”两大展示空间。

在健康智慧生活体验区,金茂绿建四大升级技术--离子瀑新风技术、负离子技术、粒子阻尼减震技术、指静脉识别技术以及三大系列产品--魔镜、互动投影以及Zigbee产品正式亮相。

在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展示区,金茂绿建将自主研发的智慧能源系列产品--双级压缩热泵、分布式储能、热源塔以及光伏BIPV进行了展示。很多有意向的参观者纷纷同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未来可以就能源方面进行深度的探讨和合作。

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在中国金茂总裁助理田九坡的陪同下莅临参观展厅,金茂绿建的工作人员于现场进行了接待和讲解。

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同中国金茂总裁助理田九坡莅临展厅
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同中国金茂总裁助理田九坡莅临展厅

【健康智慧赋能开放创新发展】

8月27日,中国金茂举办了以“健康智慧赋能开放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金茂可持续的“零碳”城市运营之路分论坛。

在此次分论坛上,金茂绿建院士专家工作站(2019年中国金茂成立的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澳?利亚国家科学和工程技术院院士施正荣介绍了一种新的太阳能(000591,股吧)光伏绿色建筑材料在应用场景上的更多可能性,为日后光伏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基础。随后,金茂绿建健康人居事业部总经理李俊也于会上进行了分享,分别从健康新风、健康排水、亲氧社区、居家保护和感知智能五个维度讲述了关于后疫情时代针对科技住宅产品中科技系统与智能化升级的创新解决方案。

施正荣院士在分论坛现场
施正荣院士在分论坛现场

金茂绿建健康人居事业部总经理李俊于分论坛现场分享
金茂绿建健康人居事业部总经理李俊于分论坛现场分享

在“开放创新 合作发展”的主题沙龙环节中,中国金茂总裁助理田九坡、金茂绿建总经理助理王瑾同多位行业专家及合作伙伴就如何有效的利用外部的资源来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

金茂绿建总经理助理王瑾于分论坛分享
金茂绿建总经理助理王瑾于分论坛分享

未来,金茂绿建仍将坚持“科学至上 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提高自主研发水平,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吸纳国内外先进技术成果,重视科研成果的加速转化,为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